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相比“ABB”,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考虑这款车!

2018年01月19日 10:45:08
分享到:

无需任何装饰,只静静地停在那里,就能让无数人为之回头,这种魅力又有几个车能做到呢?而今天的主角——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就是其中之一!

说起阿尔法·罗密欧这个品牌,作为一个100%意大利制造的品牌,它创立于1910年的米兰,但由于进入中国较晚的缘故,大多数国人对它还是比较陌生的,但这并不影响它在中国的发展进程,继引进有着“平民法拉利”之称的Giulia之后,又马不停蹄的推出了名为Stelvio的豪华中型SUV,那么这款SUV的实力如何呢?接下来就随着小编对Stelvio 200HP 豪华版的测试来深入了解下吧!

外观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空间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试驾体验: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文总结:

客观来说,其实Stelvio的竞争力并不差,相反它还有一些自己的特点,但无奈它面对的对手太强大了,像奔驰GLC、奥迪Q5以及XTS等在知名度上就比Stelvio略胜一筹,而且由于过于“小众”的原因,使得它的销售渠道和售后网络也落后于对手。不过这并没有关系,“酒香不怕巷子深”,随着阿尔法·罗密欧在中国市场的逐步打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去考虑这款“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SUV了,那么说到这里你爱上它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