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主面对面,带你解密这款小型SUV的“吸粉”之道

2018年01月19日 11:38: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2018年新年钟声敲响的那一刻,最后一批90后集体与“18岁”挥别,正式步入成年队伍。越来越多的90后踏入社会,面临“工作”、“买房”、“找对象”等人生重大议题。这帮曾经的“祖国的花朵”时尚不羁、颇具个性,不管是挑衣服还是买车,都有着独到的眼光。拿买车来说,车不仅要好看、好开,更要好玩!各大车企也针对年轻人的喜好,纷纷推出各自的小型SUV车型。其中,远景X3以5-6万元的价格和丰富的配置,在年轻人中“吸粉”无数。远景X3到底有何魅力呢?来听听这帮90后小伙伴的心声……

罗先生 25岁 私企职员

“打开车门还有迎宾灯,太上档次了!”

“工作两年了,小金库稍微充足了点。我寻觅了大半年,才最终选了帅气逼人的远景X3。”说起远景X3,罗先生一脸自豪,“买完车开出去,哥们儿都说这车挺大气的,特别是前大灯,一点都不比十几万的车差。车门还配有迎宾灯,太上档次了!晚上接送朋友,一开车门,吉利的logo清晰地照在地上,倍有面子。自从有了车,上班也不用风里来雨里去,一大早等公交、挤公交了,省时又舒服,只要5万多一点就能享受到,太划算了!”

杨女士28岁 全职主妇

“安全语音提醒就像老公在身边,贴心又有安全感。”

作为全职主妇,杨女士在去年26岁生日那天,收到了丈夫送的远景X3。“老公平时工作比较忙,所以基本都是我带着孩子们玩。平时去超市、辅导班、接大宝上下学,这车帮了我不少忙。”杨女士一脸幸福,“都说‘一孕傻三年’,本来就粗心的我生完孩子经常忘这忘那。远景X3的安全语音提醒功能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个救星!钥匙忘记拔了会提醒、忘记松手刹会提醒,油不多了也会提醒……太方便了!就像老公在身边提醒我一样,很贴心也很有安全感。”

谭小姐23岁小学教师

“过隧道等信号弱的地方导航不中断,简直是路痴必备!”

“我这个人其实蛮挑剔的,所以买车必须实用又好看,筹备买车那段时间没少做攻略。去年成都车展上,我跟男朋友一眼相中了远景X3。”对谭老师来说,最让她满意的要数G-Link智能车载系统了。“老师嘛,经常要家访,远景X3自带的G-Link智能车载系统帮了我不少忙。只需要说‘我要去哪哪哪’,G-Link就自动下发导航,过隧道等信号弱的地方,导航也不会中断,简直是路痴必备。另外,有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的帮助,停车、倒车也变得轻轻松松。”

张先生 26岁 工厂职工

“平均每公里只要4毛钱,出去玩一点也不心疼。”

“我和老婆在买车的时候比较看重性价比,同样是6万块钱的车,远景X3比其他牌子的车配置要多一些。”对张先生一家来说,远景X3的到来不仅方便了出行,更拉近了亲情。“有车以后,我们周末经常带着爸妈和孩子出去玩,这样孩子不用整天抱着iPad玩游戏,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心情也很好。远景X3贴心的地方在于后排座位放脚的地方是平的,爸妈坐在后面都不用屈着腿,开长途去外地的亲戚家也不会觉得累。这车油耗平均在7个油左右,比其他的自动挡车要省油,开出去平均每公里只要4毛钱,出去玩一点也不心疼。”

当然,这四位小伙伴仅仅是远景X3车主中的一部分,纵观各大论坛和口碑榜就能发现:甭管是眼光挑剔还是寻求性价比,几乎每个远景X3车主都能在车中找到满意的小确幸。

看完这些小伙伴的“买家秀”,是不是也“种草”远景X3呢?春节将至,赶着年终奖发放,想买车的小伙伴快来“拔草”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