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对冰雪挑战,雪佛兰全功能车系竟然还有娱乐心态|车业杂谈

2018年01月19日 10:44:02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原标题:面对冰雪挑战,雪佛兰全功能车系竟然还有娱乐心态|车业杂谈

雪,自古便深受中国人喜爱,最近朋友圈被雪景刷屏,更是印证了这一点,但雪景虽美,对于行车而言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在最低温度零下40°C、零下20°C的时间超过100天的东北五大连池,雪佛兰全功能车系来了,在战胜了高原旷野和黄土沙漠后,它们正式向凛冬极寒宣战。

五大连池市拥有极端严寒的气候、错综复杂的路况,它与瑞典阿维斯焦、加拿大卡普斯卡辛等著名冬季试车场处于同一纬度带,这样的恶劣环境下,雪佛兰能在四大赛道上发挥出它应有的实力吗?

金领结雪道——牛刀小试。

在形如雪佛兰车标的金领结赛道上,探界者用极快的速度畅游其中,不仅没有因为雪地附着系数低而失去控制,反而借助了雪地这一特点获取极高的侧向力,让探界者在赛道之中尽情漂移,好不痛快。

这展现了探界者良好转向操控与精准的油门,同时也证明了探界者ESC电子稳定系统的实力,可见在雪地驰骋,探界者信心满满。

火山探险——穿行于冰火中的越野。

在五大连池苍茫的白雪中,隐藏着中国最著名的火山群,同时也隐藏着这条穿行在火山之中的崎岖道路,通过了普通雪地考验的探界者,将会带上库罗德和创酷一起完成这场“冰火越野”。我们都知道,越野最是考验汽车的通过性和爬坡能力,而在冰雪中越野,更是对车辆耐寒能力的挑战。

库罗德Z71雷霆版凭借着206mm的离地间隙和3.6L高性能发动机,在林海雪原中穿梭自如,探界者则更是展现出其强劲的越野能力,智能四驱0.2秒快速响应配合强劲动力,履山海也尽显从容。

雪道飞舞——挑战铁人三项。

“雪道飞舞”是一条不规则拉力赛道,全场3公里,其中包含着近180°的发卡弯,它考验着驾驶员的技术,同时也考验着探界者的综合能力,它究竟能不能驾驭如此极端的工况呢?

从探界者的表现上看,它起步迅速,过弯流畅,能够在这一赛道上“肆意妄为”而又如履平地一般。据了解,探界者拥有同级最强的2.0T+9AT动力组合、智能四驱系统和通用汽车最新底盘技术,9速变速器低挡位齿轮合理的传动比设计让其在起步阶段拥有良好的加速性能,高性能2.0T双涡管直喷发动机更是提供了充沛的后续动力,在智能四驱和ESC系统的强劲的辅助下,哪怕是5.7米转弯半径的赛道,也拦不住探界者的脚步。

雪地撒欢——直面易发生事故的冰面。

我们知道,路面结冰是冰雪行驶的第一杀手,那么面对最易发生事故的冰面,探界者的表现会是怎样呢?

在这场测试里,驾驶者会从起点出发,以50km/h左右的速度绕桩、过弯后,驶入附着力近乎为0的冰面直道,并在其上进行目标制动。冰面行驶,稍有不慎便会让汽车失去控制,是测试汽车高速稳定性、智能四驱和ESC侧滑干预等能力的最佳场地。

在这项挑战上,探界者凭借过硬的品质,在冰面上留下了一条平稳且流畅的行车轨迹,可见,面对最常见的“杀手”,探界者丝毫没有畏惧,并用实力击败了它,完美通过了挑战。

小结:走过高原旷野,踏遍黄土沙漠,今次雪佛兰又向冰雪发起了挑战,在严寒的条件下,以探界者为首的雪佛兰全功能车系可谓是出尽风头,尽显强劲实力。正如探界者的名字一般,雪佛兰全功能车系一直探寻自己实力的边界,未来,他们又将去到哪里寻找自己的极限呢?车业杂谈对此满含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