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新AX7手动挡正式上市,有何过人之处上市一月即获一万订单

2018年01月19日 13:24:13
分享到: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2017刚过,新年的一月就被车企占领了。为了取得开门红,也为了抢占市场,不少车企选择在一月上市新品,这其中就包括东风风神新AX7手动挡车型。 2018年1月16日,东风风神新AX7手动挡携3款车型正式上市。至此,东风风神新AX7车型规格已达7款,搭载三种动力组合,价格区间8.98万——13.18万。手动挡车型的上市,延续了AX7的产品优势,不仅提升产品性价比,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 早在2017年12月21日,自动挡车型就率先上市。东风风神新AX7延续了以往的造型风格,采用乾元素设计的一体式格栅与鹰眼大灯组合,腰线刻画清晰明朗。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飞燕造型的雾灯、车尾「风神」英文「AEOLUS」等细节也做到了尽善尽美。 东风风神新AX7按照产品3.0标准打造,在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和驾乘上均有不同提升。全新设计的座椅、超大面积软包内饰、高档缝线设计都对标豪华车型;NVH方面,新AX7怠速噪音低至40dB。气味方面,在国家强制要求的八大类VOC指标中,新AX7实测数据远低于国标,其中强致癌、致畸性的苯和苯乙烯含量检测为0。 东风风神新AX7自动挡车型搭载了1.4TD和1.6T两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由PSA与宝马联合研发,并连续八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匹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兼具动力性与经济性,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7.0L。对科技配置要求较高的用户来说,拥有超远程控制、语音识别、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盲点监测等功能增加了实用性,安全性在一定程度上也得到保障。 技术的升级带来销量的提升,在新AX7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累计订单数就超过10000辆,取得2018的开门红。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实用车品。 这款车载香水挂件萃取植物的天然香料,让你获得舒适的嗅觉体验,精致的玻璃瓶身,处处散发历久弥新的美感。 小巧简约,海量储存,即插即用,超值音乐U盘!防水防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