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出你最喜欢的豪华大型轿车 赢取雷克萨斯签字笔!

2018年01月19日 11:50:21
分享到:
来源:车尚

原标题:选出你最喜欢的豪华大型轿车 赢取雷克萨斯签字笔!

  大型轿车也是一个汽车品牌的旗舰。旗舰是什么?在一支品牌的战队中,“旗舰”所有成员都要跟随的那一款,因为TA是品牌的集大成之作,代表了品牌最尖端的技术,最奢华的配置和最精湛的工艺。

豪华大型轿车

奥迪A8L

  “驶自未来”是奥迪自始至终给A8L所下的定义,由此可见其江湖领先地位。这款车几乎集成了奥迪所有的前沿科技,以诠释其对“尊贵驾乘”的终极理解。

奔驰S级

  奔驰S级今年迎来了中期改款。随着产品更新的加快,如今的中期改款车型同样变化巨大。新S级跟随其他奔驰车型引入了9速变速器,而驾驶辅助方面的升级又成为奔驰接下来新车的标杆。

全新雷克萨斯LS

  在传承LS系列一直以来的东方待客之道和传统工匠技艺的基础上,新一代雷克萨斯LS还搭载了兼得性能与高效的多级全混动科技,为豪华赋予全新内涵。

宝马7系

  “最好开的D级轿车”非宝马7系莫属。而在此基础上,宝马又着力打造这一代7系的豪华感与科技感,在国内豪华旗舰轿车市场中建立起领导者的形象。

想要精美礼品就快来参与#金鼎评选#!今日评选豪华大型轿车,关注车尚微信公号,写下豪华大型轿车中一款你最心仪的候选车型回复车尚君朋友圈投票截屏,就有机会参与抽奖。提醒一下,把你的选择私信给车尚君就可以完成投票了。如果各位觉得我们列出的候选车型不合你们的胃口,也可以写出自己的选择,没问题的!

参与本轮投票,有望获得雷克萨斯提供的签字笔!让选票来得更猛烈些吧~

雷克萨斯

签字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