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16万也能买旗舰SUV!雪佛兰探界者吊打汉兰达无压力

2018年01月19日 14:41:22
分享到:
来源:品车

对于目前比较火爆的中级SUV市场,作为常青树的汉兰达依旧是很多朋友购车时的首选,不过加价提车显得有些恼人,其实对于家用来说,来自雪佛兰的一款中级SUV在性价比上表现更为出色,它就是目前国内量产旗舰车型探界者

外观方面,看起来大气粗犷,将雪佛兰家族式风格应用其中 看起来精致感十足。尤其是前脸设计更是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应用其中,同时类似于盾形的装饰条加以横贯,提升了质感,锐利的大灯,表现出十足的硬派气息。

尾部上,更多的是一种简洁时尚的风格,棱角分明的尾灯组合,下部镀铬装饰排气的布局,看起来有着很强的精致度,虽然和前脸比较少了几分肌肉感,但给人的体验还是不错的。

如今雪佛兰在内饰造型方面也是融入了很多家族风格,在这款探界者身上同样不例外,类似于飞翼式的设计,看起来实用大气,而且深色和银白色的内饰配色,也让它更有档次感可言,但个人感觉这么一个大块头配上这么一个内饰,多少显得有些娘炮。

至于配置上,基本的安全实用配置都为标配,另外一些富有逼格的配置也和我们见面,即使和标杆汉兰达比较也丝毫不示弱。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和260马路,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和九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实际驾驶来说,1.5T就完全足够,但因为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平顺性上表现一般,多少影响了行驶质感。

目前新车已经跌至16万左右,自身的优势很好的体现出来,有着时尚大气的外观以及稳定而且动力输出不错的动力总成,这些都是亮点所在,但因为全系都是五座的布局,也失去了一些消费者,个人感觉对于家用中级SUV来说,七座的布局不能说没用,但相对比较鸡肋,真的不如买辆实用性更强的大五座SUV,如果预算在20万以内,又想买到一台有档次的中级SUV,高性价比的探界者可以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探界者
探界者
指导价:16.99-23.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3.99
中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