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首推电动卡车,车顶配无人驾驶座舱在,比跑车都拉风

2018年01月19日 14:51:06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奥迪概念卡车

发展新能源俨然已经成为整个汽车行业不可逆转的趋势,从家轿到SUV,再到跑车甚至是卡车,似乎所有车企都在发力,甚至连奥迪这个主打高性能车和豪华轿车的车企都忍不住想要尝试,那奥迪设计的重型卡车到底长什么样呢?

卡车在很多人心中都是一个非常笨重的大家伙,但奥迪设计的这辆却截然不同。

车头部分没有任何裸露的结构,而是直接被碳黑色的车身包裹,外观十分简洁且不失大气。车头两侧细长的LED前照灯则使其看起来未来感十足。

车身采用半挂式的结构,并且配有专属的拖挂油罐,简洁明朗的线条,很符合奥迪的设计特点,配合少有的红色装饰,视觉效果十分醒目。

此外,它和传统的油罐车还有一个很大的不同之处,油罐车半挂车和牵引车之间的间隙被大幅减小,据说可以有效提高该车的空气动力性能。

驾驶舱的设计更是自成一派,如果单从外观上看,好像并不存在什么驾驶室,但事实上,该车的驾驶舱是被设计在了车顶,并且采用了类似敞篷跑车式的设计。虽然效果极其个性,但它的实用性却很是让人怀疑。

内饰当面,新车取消了传统的方向盘设计,取而代之的是类似于飞机操纵杆的结构,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电池位于底盘下方,并拥有360度人工导航,还支持无人驾驶,再加上特种服装和头盔,开这车上路简直比开跑车还要拉风。但需要注意的是奥迪这款概念卡车的底盘被设计的很低,对于路况自然也就比较挑剔!论设计,的确非常出色,但要谈实用性,实在难以服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