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MAX带你开启一段风花雪月的慢时光

2018年01月19日 14:48:43
分享到:
来源:车享生活

气韵浓厚的古城,气势磅礴的雪山,民风淳厚的纳西族,这就是冬日的云南丽江。比亚迪宋MAX移动摄影室的亲子大片拍摄经过了第一站新疆乌鲁木齐、第二站黑龙江哈尔滨之后,1月7日——1月10日,来到第三站——云南丽江。

null

此次仍然是七组家庭的大片拍摄,由比亚迪宋MAX移动摄影室的大咖摄影师和专属化妆师继续为模特家庭拍摄丽江站大片,用镜头捕捉亲子时光的温馨与欢乐。

null

宋MAX移动摄影室丽江站,在丽江古镇,玉龙雪山,泸沽湖、茶马古道等代表景点下分别为七组家庭进行了拍摄,大美七座宋MAX与拍摄家庭完美融入美景,开始了一次特别的拍摄之旅。

null

看着绵延纯净的雪山,乘坐宋MAX穿行在美景中,拍摄家庭也显得十分兴奋,宝贝们兴奋地与宋MAX亲密互动,车停下来的时候,甚至有宝贝要爸爸妈妈把自己抱上车顶,摄影师也抓拍下了这一珍贵的画面。

null

进行拍摄的模特家庭表示,自己很喜欢为宝贝拍照,虽然自己在丽江已经拍摄过不少照片,但是这次宋MAX移动摄影室的大片拍摄,给了自己与孩子一次难得的拍摄体验。

null

“宋MAX的外型拍出来确实好看,每一张都是亲子大片!”在珍珠湖旁拍摄的时候,刘青青看着照片兴奋的说,“我们一家人平时就特别喜欢拍照,但是跟车一起拍照还是第一次,没想到效果这么好!”

null

宋MAX全新设计的”Dragon Face”前脸霸气十足,品质外型为“高颜值”家庭拍摄加分,65英寸超大全景天幕纵览沿途美景,超大空间更能装下出行所需,宋MAX移动摄影室继续用镜头为每组家庭纪录美好。

null

比亚迪宋MAX移动摄影室行摄第三站,云南丽江已经圆满结束。下一站——四川自贡,宋MAX移动摄影室将继续与车主家庭开启别样的欢乐之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