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能选手——广汽传祺GA4荣耀登场

2018年01月19日 15:37:55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从2016年到2017年间,国产车的主要发力点大都集中于SUV或MPV领域,市场上陆续出现了不少爆款车型,也成就了吉利、长城、长安、广汽传祺等数个中国品牌代表企业。而到2017年底,名爵6、睿骋CC的上市,似乎又将中国品牌的战火引入了轿车领域。这不,广汽传祺将推出全新紧凑型轿车—传祺GA4,可以说它是传祺轿车设计和工艺最高水准的集成之作,是一款各方面实力都全面发展的全能选手,接下来,我们就一睹为快吧。

浼犵ズ1.jpg

外观方面,传祺GA4采用了与GS3等传祺品牌新车型相同的“凌云翼”设计语言,前格栅三横幅式镀铬条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以及格栅上方贯穿式镀铬条,令前脸看上去精致且大气。前保险杠两侧内凹的雾灯区域造型也十分立体,搭配前突的前唇,使得整体充满流行的运动感。

浼犵ズ2.jpg

在车尾部分,传祺GA4看上去较为简洁,黑底式尾灯组形状规整。同时,保险杠两侧配备的仿散热口设计呼应了车头雾灯区域,视觉上拉伸了车稳的宽度。后箱盖还有小鸭尾设计,运动感呼之欲出。

浼犵ズ3.jpg

车身侧面的线条相当流畅,C柱一直延续到尾灯的位置,短尾的设计也让车辆看起来更加的紧凑和时尚,这也是近年来紧凑型家用轿车的主流设计。腰线从前翼子板沿着门把手平直的延伸到车尾,让车身侧面的线条看起来更加丰富。

浼犵ズ4.jpg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设计依然是传祺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以黑色为主色调,细节处配以镀铬饰条,看上去简洁而不失质感。此外,GA4还与GS3等车型共享了同款多功能方向盘和挡把。整体内饰给人满满诚意。

浼犵ズ5.jpg

动力方面,传祺GA4将搭载1.3T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114马力,与其搭配的分别是5MT和6AT变速箱。充足的动力将满足年轻群体体验速度的和推背感的需求。

广汽传祺在SUV方面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传祺GS4累计销量已突破78万台;传祺新双子星GS7、GS3自2017年8月上市以来累计订单分别超过1.8万台和3.9万台;豪华大7座SUV GS8上市14个月销量突破11万台。广汽同样对轿车市场抱着巨大的野心有着很高的期待,GA4作为传祺品牌的又一款轿车,一位全能选手相信他会给汽车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