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动力强劲,这些2.0T车型可不能错过,好开性价比还高

2018年01月19日 15:53:11
分享到:

买车的人总会有各种各样不同的需求,一些用来上下班,一些是用来搬运货物,还有一些是用来越野。每个人的需求不一,所以做出的选择也会不同。如果喜欢体验驾驶感,那可以选择一些动力强劲的汽车。

null

来分享一波2.0T车型,而且性价比都还是不错的。

null

驭胜s350

指导价:12.28-16.68万

江铃旗下汽车的一个主打车型,品牌的口碑还是不错的。这款车整体的设计看起来比较的霸气,进气格栅设计比较大气,车身线条流畅不失硬朗,整车轮廓还算不错。安全配置方面,它配有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胎压监测等不算齐全。

null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2.0T和2.4T涡轮增压发动机,6挡手动、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箱,汽油和柴油两版可选,动力搭配在同级别价位的suv中算是很出色的。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98/1895/1852mm,轴距2750mm,整车的空间还是比较大,宽敞舒适,性价比超高。

null

哈弗H6

指导价:8.88-14.68万

这款车属于热卖款,整车整体看起来比较大气沉稳,车头部分的中网让这款车辨识度高,扁平的车灯设计也很不错。安全配置上,配备了安全气囊、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制动辅助、胎压监测等比较齐全。

null

它搭载了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6挡手自动一体、7挡双离合变速箱,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动力足够。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0/1825/1690mm,轴距为2680mm,空间表现还算可以。

null

比亚迪s7

指导价:9.99-14.69万

造型看起来是比较霸气,进气格栅设计的比较隐秘,鹰眼的车灯造型看起来比较犀利,整车线条圆滑。安全配置上,它配有安全气囊、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制动辅助、胎压监测等比较齐全。

null

它搭载了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方面日常使用没有问题。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40/1855/1720mm,轴距为2735mm,车内空间也比较有优势。

null

萨瓦纳

指导价:12.88-27.38万

这是一款典型的SUV型汽车,整车看起来比较扎实,车头的中网与进气格栅设计比较协调,整车线条流畅。安全配置上,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不算特别齐全,部分车型上配有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

null

它搭载了2.0T与2.8T涡轮增压发动机,5挡手动、6挡自动变速箱,动力搭配上是非常强劲的。空间方面,整车尺寸4830/1910/1885mm,轴距2790mm,车内空间较大。如果日常有越野需求,可以考虑这款。

null

一般来说动力强劲的汽车都属于suv,空间也会比较大,如果你喜欢这样的车型,不妨考虑一下以上的一些车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