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款吉利博越官图曝光,外观进化之后值得期待吗?

2018年01月19日 16:44:02
分享到:

吉利博越,这个名字想必即使不是汽车爱好者也不会陌生。作为紧凑型国产SUV的宠儿和吉利汽车在SUV市场中的顶梁柱,吉利博越自从上市以来就高颜值外表颇受消费者的喜爱,甚至一度被称为“最美国产SUV”。

null

而近日,吉利汽车发布了一组2018款博越官图,作为年度改款车型的2018款博越有哪些变化呢?2018款值得消费者期待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

null

首先,2018款吉利博越最大的变化就是新增了运动感十足的“锋动套件”,包括前保险杠、熏黑尾灯、尾部下包围、19寸轮毂轮胎和排气管等,尤其是源自J-20战斗机DSI进气道灵感设计的锋动造型的下格栅,整体视觉更时尚动感。而这套全新锋动设计套件运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降低了风阻系数,将使车辆运动性更出色,燃油经济性更佳。另外,新车还将增加一款钛晶灰的车身颜色。

null

内饰方面,新款的吉利博越则基本沿袭了现款的设计元素。最明显的变化在于中央屏幕升级,尺寸更大的中控液晶显示屏集成了更多功能,并在细节之处辅以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设计感更突出。

null

动力方面,2018款博越继续搭载2.0L和1.8T两款发动机。不过,其中1.8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5和120kW,峰值扭矩285和250Nm。传动部分,2.0L和1.8T低功率版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1.8T高功率版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顶配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null

就以上新车信息来看,2018款吉利博越变动最大的部分还是集中在外观上,运动化元素无疑增添了时尚感和运动感,让本就高颜值的车型在外观上竞争力更强。但是这样的年度改款值得消费者等待吗?

null

就小编的角度来看,还是有点不值的,主要是动力方面没有很大的变化。虽然将1.8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算得上是动力系统的提升,但是这样的改动显然不能满足消费者的胃口。

null

当然,也有的消费者表示2018款吉利博越只是年度小改款,你这要求是不是太苛刻了?其实不然,现在汽车市场竞争激烈,要想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挣得一席之地,就得在产品的质量和升级上下工夫,至少让消费者感受到厂商的诚意。

null null

在这一点上,有两款车型做的很不错——驭胜S350和大迈X7。

null

驭胜S350在2017年9月迎来了一次改款,新车除了外观的进化和配置的升级之外,最大的变化在于从之前搭载的2.4T柴油发动机换装成新款车型的2.0T柴油发动机。在动力数据上,2.0T柴油发动机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发动机源自福特技术,具有涡轮增压、缸内直喷以及进排气可变正时技,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

null

大迈X7在2017年12月上市了一款8AT车型,作为系列产品的完善,大迈X7-8AT版最大的提升在于更换了8AT变速箱,与6AT相比,大迈X7采用的8AT无论是档位数还是变速器技术领先程度。8AT变速箱轴向尺寸为363mm、湿重87kg,可承受扭矩范围为180-300牛·米;同时,变速箱采用了高效叶片式油泵和低粘度变速箱油,换挡平顺性、节油性及传动效率得到较大的提升。

无论是驭胜S350还是大迈X7,在新车上都能让消费者感受到满满的诚意,这一点上,小编认为吉利博越还是有待提高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