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隔三载春秋 且看新款哈弗H6 Coupe如何再次号令群雄

2018年01月19日 17:45:22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时隔三年之后,全新哈弗H6 Coupe于今日上市启程,售价11.9万-12.7万,根据其老款车型凶悍的表现,为成为12万级别实力SUV的新标杆,新车已经蠢蠢欲动。这次全新哈弗H6 Coupe推出红、蓝标两种标识,每种标识包含豪华型和超豪型等4种车型,相信很多看官惊讶于为什么上来就是豪华型呢?因为哈弗H6 Coupe本身就是H6车型中豪华车,不然Coupe这个词你怎么解读?

null

动力、外观内饰大换血  Coupe打造之路精进一步

关于Coupe这一词,W先生很乐意帮阿加普及一下,它来自法语Coupé,由Couper演变而来,原意是双座四轮的轿式马车。由于机械汽车迅猛发展,人们便把Coupe演变成为固定顶棚的双座或四座的跑车代名词, 从上世纪60年代开始,Coupe更是被专门用来表示固定顶棚的车型。

null

这样的车型兼具时尚可爱、操控灵活、动力充沛等优势,也正是基于这样的特色,哈弗H6 Coupe上市三年以稳健的姿态在SUV市场上披荆斩棘,为哈弗H6车型连续数月折桂SUV冠军宝座立下汗马功劳。

想想马车时代Coupe就这么魅力,今时今日的全新哈弗H6 Coupe也少不了这这样的“魔性”,因此时下更多的人称之为“酷潮新生”,而搅动SUV市场这池春水亦不在话下。

null

如今种类繁多的SUV车型往往容易让消费者犯选择困难症,但是新哈弗H6 Coupe独具的“青年艺术家”气质设计让人眼前一亮,相较现款车型,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外观采用钻石形体光学设计,车身线条硬朗连贯,车姿青春、动感非凡,注定在年轻化这条道路上越走越神清气爽;内饰设计则在年轻化中带着相对的稳重,采用大面贯穿式整体设计,突出浓厚的科技感和质感体验,特别是断面式仪表板极具立体感,将整车的厚重踏实感提升了一个档次;需要注意到,虽然是Coupe版本,但是空间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

null

正如上表,新哈弗H6 Coupe动力性能堪称是一把利器,其搭载的1.5GDIT发动机和7DCT变速箱均为长城汽车自主研发,分别有着“中国芯十佳发动机”、“世界十佳变速器”的称号,在强劲动力和油耗的经济性上达成很好的默契度,百公里油耗6.8L,百公里加速为9.7秒。

null

另外,这台发动机285牛米的峰值扭矩甚至超过本田某些车型发动机扭矩,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哈弗H6 Coupe此前的动力短板,现在同级别中已经难觅对手,也就对得起Coupe这个称号了。

神车自我衍生能力强大 17年度再封神

去年12月份SUV销量数据发榜之后,很明显的发现哈弗H6与追随者的差距在缩小,因而有吃瓜群红担心哈弗H6丢失销冠头衔,其实这些在W先生看来,不管超过与否,关系并不是很大,能够长达数年保持SUV销量冠军,就已经说明哈弗H6的品质足够强大,消费者非常买账,如果只是在乎一城一池的得失,未免作为神车的格局太小,况且几年来曾不止一款SUV无限逼近哈弗H6,最终哈弗H6都是力挫对手,依然保持着自己的高傲,2017年再度封神。

null

说实话,去年累计销售超过50万辆的哈弗H6颇有舍我其谁的气势,榜单尾随者都向第它齐,能够成为SUV市场的常青树是有原因的。哈弗H6的几十款车型同时在售,涵盖了各种消费需求,其丰富的配置和产品矩阵都能够秒杀竞品,同时还有新的车型在不断充实其中,如同细胞在一刻不停分裂,保持着整体的活力,要想超越难度大,而今日又上市了全新哈弗H6 Coupe车型,为冲击下一轮销量新高早早埋下伏笔。

因为变化而发展 造就强大竞争力

对比之后会发现,新款哈弗H6 Coupe车型此番排列布阵有所变化,较2017款车型主打的2.0T发动机版本不同,此次以1.5T版本优先上市,动力上提升不少,而且首度在紧凑级SUV上配置了360°环视系统,这也让哈弗品牌的安全理念再次提升一个档次。

null

相比其他品牌车型,这次全新哈弗H6 Coupe的价格上显示出很大的6诚意,虽然是近12万起步价比同级别高出不少,但是要知道这是一款各方面的配置都是比较均衡的SUV;普通版本的H6相比较,哈弗H6 Coupe在造型、操控、动力方面的考究更加精益,因此这样的价格在未来的市场上将具备相当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