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敢问月销过万家轿几许?且看传祺新车手段如何!

2018年01月19日 18:10:4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传祺GA4,被广汽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立下了月销一万台的"小目标"。作为全新的传祺紧凑级家轿,它能背负起"月销过万"的使命吗?今天我们来简单的聊一聊这款车,自主家轿市场就像是一个娃娃机,进来容易,想要被买走,难度还是很大的。传祺GA4主要对标的是吉利帝豪以及艾瑞泽7这两款产品。

敢问月销过万家轿几许?且看传祺新车手段如何!

该车在外观设计上,依然保留了浓郁的传祺风格,有意思的是,该车在运动化气息上进行了一些调整,这一点让我们看这款车正脸的时候,不会像其它传祺产品那样看起来那么的呆板。见仁见智的外观,在我个人看来,如果和吉利帝豪以及艾瑞泽7同台竞争的话,这张脸是挑不出太大毛病的。

敢问月销过万家轿几许?且看传祺新车手段如何!

内部设计上也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但是我个人对于这个市场的了解就是,如果针对家用轿车,这种简洁的设计风格还是正中下怀的,如果窥视年轻消费者市场,那么这也的设计多少不够"解渴",这一点我们看传祺GA4这款车未来如何营销吧。空间上,该车给出了4692/1805/1500mm的三围尺寸,2660mm的轴距和帝豪相当,高度不错,其余方面则是不如艾瑞泽7的表现。

敢问月销过万家轿几许?且看传祺新车手段如何!

我们着重来说一下动力方面,在传祺GA4这款车上将会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L输出101kW和202Nm的峰值扭矩,而1.3T车型则输出84kW和150Nm的峰值扭矩,其中1.5L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以及爱信的4AT,而1.3T车型则匹配手动以及爱信6AT变速箱。

敢问月销过万家轿几许?且看传祺新车手段如何!

当然,6AT还是有些吸引人的,不过同样市1.3T先比帝豪的发动机,传祺GA4在参数调校方面差出了一些,当然驾驶感受还是要实际开出来才能说事儿。就目前传祺在市面上的家轿而言,之前接触过GA6,是一款被营销和售价搞死的一款产品,希望GA4不要重蹈覆辙。

敢问月销过万家轿几许?且看传祺新车手段如何!

传祺在SUV市场这两年混的可以说是风生水起,旗下产品GS8热销,GS4在遭遇车祸事件之前也是位于SUV销量榜前列,而传祺GS3上市更是有了"加价"情况出现,不得不说如今的传祺"底子"已经非常硬了。当然,作为自主一线品牌,它早晚也需要面对在家轿市场上的短板,GA4是一款试水之作,带着副总裁的"豪言壮语",月销过万看似板上钉钉,但是这一切还是取决于传祺对于消费者的态度。

能热销则功成名遂,从古昂首多是非。

不审势即刚愎自用,后来定价需谨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