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530配置曝光,不如哈弗H6丰富,仅靠颜值、空间、价格能取胜吗?

2018年01月19日 17:38:00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1月19日),《车壹圈》了解到宝骏530信息已经曝光,新车将推出1.5T+6DCT/6MT共计6款车型,并在今年3月正式上市。

null

作为爆款专业户宝骏推出的又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宝骏530的关注度一直很高,因为新车的外观、车身尺寸比宝骏510更出色,更有实力成为将哈弗H6拉下神坛的黑马车型。

null

从此次曝光的配置来看,宝骏530顶配版车型与哈弗H6入门版车型售价相当,配备了3副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中控大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相较于以往的宝骏车型来看,宝骏530配置比较丰富,同时在入门版车型中安全性配置也没有缺席。

null

但与对应的哈弗H6 1.5T低配车型相比,宝骏530的配置就显得不够丰富了,哈弗H6比它多出了发动机自动启停、自动驻车、陡坡缓降、腰部支撑调节、座椅加热、手机互联、自动空调等配置,尤其是在驾驶辅助配置方面,宝骏530不如哈弗H6。

null

虽然宝骏530的配置有待提升,但价格、空间、外观上宝骏还是具有明显优势的。早前,宝骏530官方曾曝光了新车的预售价,其中1.5T手动挡车型入门价为8.28万元,自动挡车型入门价为10.28万元。与哈弗H6 1.5T低配车型相比,宝骏530手动挡车型入门便宜2.02万元,自动挡入门价便宜1.02万元。何况这仅仅是预售价,正式上市后的价格还将有所下调。

null

而在外观上,宝骏530的颜值和质感都十分不错。新车采用的家族式“平行动态设计”简约大气,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细长的前大灯,以及夸张的进气口、保险杠造型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细节处的镀铬装饰、悬浮式车顶、双排气口设计,让宝骏530告别了宝骏车型给人的廉价印象。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55*1835*1760mm,轴距达2750mm,在长度、高度、轴距上超越哈弗H6,空间表现将更加出色。

null

内饰方面,宝骏530更是花了心思,设计风格与宝骏510相似,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大屏、多边形空调出风口让内饰看起来比较时尚。同时,内饰采用了大量拥有缝线工艺的黑色皮质材料,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极大的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

null null

动力方面,宝骏530将搭载最大马力为150匹,峰值扭矩230牛·米的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该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比哈弗H6稍弱一些。

《车壹圈》认为:想要挑战哈弗H6,宝骏530的配置是短板,但作为紧凑型SUV,宝骏530若能给出相当有诚意的价格,凭借空间上的优势,热销或不是问题。在价格方面,早前网友普遍觉得曝光的预售价略高,对此官方的正式预售价很可能会有所下调,到时新车的配置虽不及哈弗H6丰富,但在性价比绝对会超越哈弗H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