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8.98万起的自主SUV,论发动机、空间、配置不输合资!

2018年01月19日 19:10:00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这台8.98万起的自主SUV,论发动机、空间、配置不输合资!

东风风神AX7一直因搭载了成熟可靠的三大件而拥有了稳定良好的口碑。在2017年12月21日,东风风神AX7再推改款车型,先期推出4款自动挡车型,2018年1月16日又推出3款手动挡车型,共七款规格。售价区间为8.98-13.18万元

随着国内汽车产业的不断升级,自主品牌的产品实力越来越强。在当下最热门的SUV车型市场,自主品牌逐渐翻转以往合资品牌主导市场的局面。在自主品牌SUV的日益普及,群众消费水平持续提高的情况下,消费者对SUV的需求早已突破大空间、高底盘的基本要求,而是上升到对车辆整体的安全性、舒适性以及科技智能的驾驶感受上。深谙消费者需求升级的心理,东风风神新AX7车型对整体配置及动力总成进行进一步的升级,并换装了“超合资”1.6T+6AT铂金动力组合。东风风神用越级的品质,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驾乘体验。

硬派设计:高颜值real man


看到东风风神新AX7的第一眼,就会感觉到它骨子里透出的那股硬气。前脸十分硬朗,车身侧面线条刚劲有力,一看就具备“硬派”气质。当然,作为家用车,风神新AX7也进行了一些创新,设计师巧妙地融入了时尚元素,比如,双色五辐轮毂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车顶行李架不仅实用,同时也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


内饰整体设计主要还是偏向实用为主,布局采用“Y”字型设计,而且中控台采用大量软性材料包裹,手感非常不错,做工也比较精致。恰到好处的镀铬饰条营造不错的档次感,在这一点上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考究的。


东风风神新AX7车身尺寸达到4690×1850×1712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12mm,从数据上不难看出,其车身尺寸及轴距长度在同级SUV中处于领先的水平。棱角分明,宽大霸气,整体来说,东风风神新AX7依旧是个荷尔蒙爆发的real man。


高配置,智能装备越级


东风风神新AX7在舒适性和智能配置方面十分讲究,全系标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驾驶席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后排出风口、四门防夹车窗、真皮座椅、定速巡航等,配置科技感十足,无论是丰富性,还是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上,都可圈可点。


在此基础上,东风风神新AX7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和自动泊车,领先同级别车型。


另外,东风风神新AX7还紧跟时代步伐,新车配备了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利用手机APP超远程控制可实现超远距离的车窗、车门以及空调的开启和关闭。只要轻点一下手机APP上空调开启按钮即可进行操作。另外,语音识别系统,可以在驾驶过程中通过语音控制导航、空调等功能的开关和设置等,完全解放驾驶员的双手,使其更加专注驾驶。

高安全,超强防护全面


安全一直是东风风神新AX7的核心优势之一。东风风神新AX7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超过65%,比竞品提高9%,配置环绕式6安全气囊,有效保障乘车安全。安全配置也在原基础上再次进行升级,诸如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并线辅助、上坡辅助、360°全景影像等高安全配置十分全面。许多只能在合资车上面才有的配置,东风风神新AX7也有配备,越级配置优势成为新车一大亮点之一。


高性能,铂金动力领先


东风风神新AX7搭载1.4T、1.4TD和1.6T三款发动机,其中1.6T+6AT的铂金动力组合是东风风神新AX7最吸睛的亮点,毕竟这一重要升级即使是放到合资产品中也具有很强的吸引力。该发动机是PSA与宝马联合所打造,其最大功率为123KW,最大扭矩为245N•m,曾连续八年荣膺“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在动力方面以及燃油经济性上都有非常不错表现。匹配的是传动效率更高的爱信最新第三代6AT变速箱,不仅拥有更平顺、高效的换挡感受,还拥有坡度逻辑控制、档位控制等主动技术,让东风风神新AX7拥有“同级别爬坡最强”的美誉


底盘方面,东风风神新AX7采用前麦弗逊双横臂独立悬架设计,并由原萨博资深底盘性能专家根据中国多种复杂路况调校而来,通过优化悬架系统固有频率的匹配度以及整车悬置系统的硬点布置,使得整车很好的兼顾了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平衡。强劲平顺的动力,卓越的操控,东风风神新AX7完美适应路况复杂的城市交通与坎坷崎岖的自驾路段。


高性价比,限时好礼别错过


在拥有扎实的产品力后,东风风神新AX7又拥有不到9万元的起售价,其性价比已经是不言而喻了。此外,为回馈车主,东风风神专门为首批10000名购车客户推出上市专享礼包,包括:3成首付2年0息金融礼、最高5000元置换补贴置换礼、基础服务终身免费,送3年流量(12G/年)的流量礼;整车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礼。对中型SUV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将这款车纳入自己的选购范围内了,相信东风风神新AX7会成为超越你期待的优质之选。


总结

SUV市场在崛起,消费者需求在增长,但同时竞争也在激增,尤其在中型SUV领域,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均想从中分羹。作为一个自主SUV品牌,想要抢占份额并非容易之事,但东风风神AX7凭借着在市场和产品上都精准地抓住了消费者的需求,如今,新AX7升级而来,配置大幅提升,更显档次的外观,更加智能的科技配置,更充沛节能的动力组成,不仅能充分唤醒起你的驾驭基因,更能让你成为城市中最亮丽的那道风景。如此诚意,真值得你好好考虑!


戳“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5347118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