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米9长,比别克君威更大气,刚上市就优惠4万,最低13万就能买

2018年01月19日 20:36:2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不少合资品牌在本土销量不错,来到了中国却备受压迫。例如雪佛兰,跟别克相比差距就较大,但实际上雪佛兰在其本土完全称得上街车,很受欢迎。所以为了提升销量,雪佛兰旗下的车型优惠都比较大。比如说其迈锐宝XL,在去年12月底上市了2018款车型,售价17.99万到26.99万元,但是上市没多久,其终端优惠就达4万元左右,基本上14万元左右就能买到,在有些地区,优惠更高,甚至只需要13万元,可以说是十分亲民且具有性价比的了。

null null

新款迈锐宝XL采用轿跑车造型,看上去更加时尚亮眼。格栅采用上下分层设计,中间设置有雪佛兰车标。上部格栅细长,且作边框的镀铬饰条将之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打造出强大的杀伤力。下层格栅呈多边形,且作熏黑处理,有一定的运动感。车身低趴,加上夸张的溜背造型,运动感浓郁。尾部还搭载有上翘的鸭翼造型,再次强化运动感。不过尾部的排气管采用的是隐藏式布局,似乎和整体定位不符。车身尺寸为4923*1854*1470mm,轴距为2829mm,车身尺寸长度方面比别克君威还要长,视觉上更为大气,其他方面相当。

null null

内饰采用黑色、米色的拼色处理,营造温馨的氛围。新款车型新增真皮材质进行铺陈,质感与触感都很不错。中控区搭载有8英寸液晶屏,配备有Mylink 和carplaych车载互联系统。配置方面,车身稳定系统、侧气囊、头部气囊、发动机启停、天窗、无钥匙系统、真皮座椅、中控屏、手机互联、后视镜加热都为标配,与同级车型相比并无劣势。

null

动力上面迈锐宝XL提供三种动力组合,分别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机+电机油电混合,前两者最大功率分别是170马力、200马力,匹配6AT自动挡变速箱,混动版车型匹配E-CVT变速箱。

null

总的说来,迈锐宝XL自身产品实力还是可以的,新款车型摆脱了原有的肌肉型车身,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具有动感。与君威为同一平台打造,两者指导价相差不大,但是君威在终端基本没有什么优惠,由此可见迈价格却要比君威便宜不少。如果不是一定要挑选别克品牌,那购买迈锐宝XL无疑要更为划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