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元一辆的日系车在国内上市,国产车的噩梦就要来临

2018年01月19日 21:29:20
分享到:
来源:非凡爱车
江淮推出了小型车瑞风S2mini,4.58-5.68万元价格,而这辆铃木Ignis比江淮推出要早一个月,设计简单,巨大的前大灯炯炯有神。 侧面线条尖锐,黑色的圆柱创造出一种悬浮的科幻感,尾部的设计体现了一种凌乱美,前后轮眉突出,有几分越野的气息呢。 内饰简洁大方,在传统鄂设计理念中加入了现代元素。双色拼接设计打破了沉闷的感觉。悬挂式的触控屏科技感十足。 Ignis全系搭载1.2ldualjet四缸汽油发动机,拥有89马力,最大扭矩113nm,匹配5速手动或AMT半自动波箱。 采用重力感应,一放就紧闭,一拿就松开。金属材质,品味时尚,360°自由旋转,竖横都能放,驾车更稳更安全。

葫芦又通“福禄”。加之其本身形态各异、造型优美。因此,千百年来,葫芦作为一种吉祥物和观赏品,一直受到人们的喜爱的珍藏。

5组数字任意组合,采用夜光数字贴,光亮表面,细致做工,临时停车一秒开启号码。按压式隐藏号码,更安全。

挂钩设计与车内整体非常贴合,360°可旋转,不用时可隐藏,有效节省空间,安全美观。

都有车了,还不知道防眩镜板的好处,那就是太可惜了,汽车日夜防眩护目镜,双镜板白天黑夜都有效防眩,太阳光雪地反光远光灯,统统不能干扰司机视线,驾车安全更加有保障。

年底跑长途过春节回家,开车都是很疲惫的,而且车里家人乘坐也不舒适,汽车便携式充气床垫,能在私家车后排展开,形成车载的舒适床铺,司机家人休息非常恰当,耐磨结实收放自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