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起步,搭1.5T/1.8T动力,外观比20万合资车好看,大家都抢着买

2018年01月19日 22:00:4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微微扬起的寒风吹醒了混沌的意识,我们一行人在众泰T600 Coupe的带领下,一路前行来到了素有“森林氧吧”之名的千岛湖,这里万物澄净皎洁,空气清新干净,浸湿了我们旅途的疲惫。

null

千岛湖其实就像一首山水田园诗,能够满足每个人对山水田园的憧憬。正如每个人心中的都对众泰T600 Coupe有着不同的期待一样。

1 湖光山色,追逐心跳的加速

看多了南方冬日的晴天,赏多了北方凛冽的雪天,却是第一次看到千岛湖的阴天。水天一色,山色空蒙,恰如一幅泼墨山水画,美到沁骨,风过,暗香如故,令人心醉。

乌云与湖水组合在一起,就是独一无二的千岛湖印象。一汪碧水倒影天空,千岛湖就是这样的美。

null

而与千岛湖的美遥相呼应的便是撩人的众泰T600 Coupe,饱满的车头配合宽大厚实的车身,看上去阳刚味儿十足。与路虎揽胜相同设计的悬浮顶,使其从侧面看上去更有个性,哪怕是开在人不多的千岛湖,也是赚足了回头率。

null

出来玩,必然少不了呼朋唤友。众泰T600 Coupe的2807mm超长轴距设计不仅带来了超大驾乘空间,也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特别是后排,坐4个人都不感觉拥挤。而我们所携带的大件行李,其也能很好地容纳和安放,可谓极为省心。在游玩的过程中,同行的一位朋友还对众泰T600 Coupe的内饰给予了颇高的评价,其中控台顶部大面积采用皮革包裹,加上围绕式律动氛围灯,车内触感和档次感油然而生。

null

慢生活、慢游玩是此次行程的重点。但如果能在慢慢的生活中偶尔追逐一下心跳加速的快感,似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陪伴我们的这款众泰T600 Coupe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07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东安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低速时,这款发动机给人的感觉并不算惊艳,然而当发动机转速达到2000rpm时,便可明显感觉到车辆提速的顺畅,踩下油门,轻轻松松能带你感受心跳加速。

null

冬天的千岛湖还是有点冷的,刺骨的寒风轻易便能让澎湃在血液中的激情渐渐冷静下来,不得不说,这也是别有一番风味。极致的热与极致的冷,与湖水、与山峦相伴,亦也快哉!

2 吸氧洗肺,领略孤独的宁静

“你问我何时归故里,我也轻声地问自己,不是在此时,不知在何时,我想大约会是在冬季……”不知为何,这首经典的老歌时常会在梦里响起。

以前对于冬天,总是充满了期待。但近年来各地出现的大面积雾霾,让人实在是对冬季爱不起了,心心念念只想找个森林氧吧洗洗受伤的肺!千岛湖植被茂盛、绿意蔓延,有秀美曲折的溪涧、跌宕多姿的瀑布、色彩斑斓的水潭,还有带着湿意的新鲜空气,绝对是一个吸氧洗肺的好地方!

null

哪怕只是静静地坐在车里,呼吸几口千岛湖的空气,似乎便能感到来自内心深处的浓浓愉悦感。而从前久居城市近乎麻木地穿梭在“钢筋水泥”中的那种孤寂,也在这样静谧的大自然中消失殆尽,留下的尽是难得的宁静。

null

当然,平静的生活也需要点乐趣来点缀。众泰T600 Coupe搭载了一款9英寸触摸显示屏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功能丰富,不仅可以进行车机互联、GPS导航,还可用手机查询车况、远程开启或者关闭空调、车门、车窗、发动机等,单单是解锁这些功能,便能很好地打发时间。更值得一提的是,众泰T600 Coupe全系还标配无线充电技术,即使没带充电线或者手机没电也不用担心,只需将手机放置在充电面板上即可充电,是不是很方便实用呀?

null

此外,众泰T600 Coupe拥有的绿静技术和空调负离子发生器,以及超大尺寸全景天窗、36分贝噪音等,也为绿色清新、宁静平和的车生活增添了更多的色彩,带来了更为舒适的驾乘享受。

null

冬季、阴天、一车、多人,千岛湖以极美的姿态迎接了这一切的到来。“碧水连天间山色,无限风光在千岛湖 ”,看过了最美的千岛湖,人生也就少了一个遗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