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路虎旗下创投机构InMotion完成2018首笔创新投资

2018年01月19日 22:59:18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捷豹路虎旗下创投机构InMotion完成2018首笔创新投资

  • 捷豹路虎旗下创投机构InMotion完成2018年首笔创新投资,注资美国自动驾驶出租车初创公司Voyage,是InMotion 在移动出行领域投资的第12家公司

  • 捷豹路虎通过InMotion持续投资全球范围内初创及领先科技公司,积极布局未来出行方式

  (2018年1月19日,上海)新年伊始,英国豪华汽车公司捷豹路虎宣布其在全球范围内布局未来出行方式的最新举措:旗下创投机构InMotion向美国自动驾驶出租车初创公司Voyage投资300万美元。这是InMotion 2018年首笔投资,也是在移动出行领域所投资的第十二家公司。

1.jpg

  InMotion此次投资的Voyage公司创办于美国硅谷,致力于研发自动驾驶出租车,旨在让每一位用户能随时预约自动驾驶出租车,并安全乘坐前往目的地。Voyage已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的一个封闭社区进行了这项业务的测试,并获得了自动驾驶测试执照。

  Voyage首席执行官Oliver Camero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得到InMotion的大力支持。这将全面帮助我们增强技术研发及运营能力,推动Voyage继续向全球扩展业务。2018年对于Voyage是重要的一年,我们将开展更全面的用户测试。”

2.jpg

  InMotion总经理Sebastian Peck表示:“移动出行与互联网汽车领域发展迅速,我们很高兴能在新年伊始与Voyage的专业团队展开合作。我们相信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在居民区内的普及将会成为现实,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出行体验。”

  作为捷豹路虎旗下的创投机构,InMotion始终关注全球范围内包括移动出行、交通及旅游等各领域高成长性创业公司。2017年,InMotion已向Lyft等11家来自中国香港、英国、美国的创新出行公司注资,涉及领域包括汽车共享服务、车载智能信息、区块链技术等,用户包括儿童、居民、企业员工等各类人群。

  迈入2018年,捷豹路虎不仅通过InMotion继续加强在未来出行方式领域的布局,还携手科技领域的顶尖公司为用户打造更为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在刚刚落幕的2018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捷豹路虎与多家科技伙伴共同展示了正在开发的极速车联网与自动驾驶技术。

  关于InMotion

  2016年4月,捷豹路虎宣布,旗下创投机构InMotion正式成立。InMotion始终致力于探索创新出行解决方案,并在全球范围内,为移动出行、交通及旅游等领域的高成长性创业公司提供强大的资金支持。InMotion的投资覆盖了从种子轮到B轮的各个融资阶段。除此之外,InMotion还在产品研发及服务层面与捷豹路虎开展更广泛的合作,通过内部研发与外部投资“双管齐下”,为用户打造更为智能便捷的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