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探秘明月山,走进瑞虎5X,走进品智

2018年01月19日 16:03:3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原标题:试驾|探秘明月山,走进瑞虎5X,走进品智

到底什么样的车,才是当今年轻人亟需的车呢?谈车君仔细的想了想,无非就是好开两个字。你别小看这简单两个字,想要达成这个成就还需日积月累的真材实料。

要知道,现在的年轻人,想要的好开可不简单只是动力澎湃而已。除此之外,必须要拥有在同类车型里面出类拔萃的特点才行。外观最好是够时尚,乘坐体验感当然也要足够舒适,最重要的是,它不能太笨,一定是智能化的。

这样的车型,可以说是屈指可数。尤其是在10万左右这个价格区间。首当其冲就是瑞虎5X了。上市以来,经受了严苛的市场考验,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保有量,而且销量还在持续增长。最关键的是,它完全符合年轻人对人生第一辆SUV的需求,从我们了解到的用户人群,就可以很好的证明这一点。瑞虎5X的消费者群体百分之八十均是85后以及90后。

对于这样一款年轻化的SUV,谈车君一直对它满怀期待。1月15日当天,终于有机会与瑞虎5X进行亲密接触,一起从长沙出发,探秘江西明月山。

大约200公里左右的行程,车辆有瑞虎5X和瑞虎7,谈车君比较幸运,和一直期待的瑞虎5X在一起。穿过拥堵的市区,经过高速,再开入逶迤蜿蜒的山区路段。

整段路途中,瑞虎5X的变速箱与发动机的配合颇为默契,不管是提速还是减速,响应速度非常短,拿捏非常到位。在进入山区路段时,路面的一些小碎石其实还蛮让人头疼的。不过显然,瑞虎5X在操控性与运动调校的悬挂之间选取了不错的平衡点,在车内没有明显的不适,驾驶时也游刃有余。

在高速路段时,我们进行了一个小加速测试,发现只需稍微点一点油门,动力就开始出来了。从100km/h到120km/h也就是几秒钟左右的事,非常的轻松。

漫漫的驾驶路途,严格来说是蛮无聊的。所幸瑞虎5X的智能交互系统做得还不错。一路上和瑞虎5x Cloudrive3.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插科打诨,时间倒也过得蛮快,最关键的是很省事,开起车来无需太费神,几乎每个转角每个路段,都有瑞虎5X的贴心提示。

抵达目的地时,已经是中午了。奇瑞中华区贴心安排了温泉之旅,洗去一身疲倦的谈车君,在这山水之间惬意的游玩了片刻便去参与了当天18:00的奇瑞家宴。

家宴现场,奇瑞汽车营销公司销售部总监于昕先生、奇瑞汽车第一战区总经理蒋小水先生以及若干奇瑞中华区工作人员、媒体同仁隆重出席。

家宴期间,奇瑞方面透露了2018年将是奇瑞的产品大年,内部代号T18的SUV,将囊括五座和七座,主打智能化;还有一款内部代号M1D的轿车,这个车从造型到内饰,非常符合市场潮流、客户需求。此外奇瑞现有车型,也将陆续进行升级,更加符合消费者需求。作为拥有20年积淀的奇瑞,相信其凭借着一颗初心,必定能将在2018开疆拓土,回到与其技术、品质领先的主流中国品牌地位。

到了年末,我们总是会回望一下过去,然后定下来年的目标。回望2017年的奇瑞,无疑是大丰收的一年。这一年,是奇瑞“战略转型2.0成长年”,旗下艾瑞泽系+瑞虎系稳步上升。高端品牌奇瑞EXEED也在法兰克福车展隆重亮相了。此外,除了国内市场的稳步攀升,在海外市场,奇瑞也持续发力,连续15年出口第一。

关于过去,奇瑞始终坚持初心。关于未来,奇瑞步步为营,势不可挡。

汽车有文化媒体集群

汽车有文化 | 汽车有智慧 | 谈车工坊 | 车说万象 | 我的汽车自驾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