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38万起 传祺GA4让英朗和领动有些心中不安

2018年01月20日 10:57:15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纵观国内轿车领域较为火爆和热销车型,大都集中在合资品牌,其市场份额之大实在是达到了惊人的地步,相比SUV领域自主品牌的独领风骚,轿车领域自主品牌倒显得有些弱小,只有吉利帝豪在苦苦支撑着。

null

凭借SUV在汽车市场做得风生水起的广汽传祺,作为自主车企重要的一员,面对巨大的市场诱惑,1月18日,全新紧凑型轿车传祺GA4,以7.38万-11.58万元的价格杀入车市,这就意味着自主品牌继帝豪和逸动等之后,又一款与合资对标的自主品牌车型出击了。

null

​采用家族式“凌云翼”进气格栅的传祺GA4,也是一款走颜值路线的车型,排气管采用了隐藏式,车身线条流畅优美并贯穿全身,微微上翘的车尾等给人一种运动化风格,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属于紧凑型级别,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帝豪、逸动、卡罗拉、福睿斯和领动以及英朗等等合资和自主车型。

null

采用高强度安全车身设计,搭载1.3T涡轮增压与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传祺GA4,搭载了博世ESP 9.1车身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自动空调、一键启动、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6安全气囊、360°全景泊车影像以及传祺T-BOX 3.0智能手机远程控制安防系统、远程监控功能、智能安防功能、紧急救援功能等多项强大功能。

null

传祺GA4车内空间宽阔舒适,高质感真皮柔软座椅,采用居家沙发设计理念,柔软的座椅填充,配合高级真皮包裹和同级领先的负离子PM2.5空气净化系统以及低VOC高品质环保材料,让用户坐享车内清新森林版空气。从配置和价格足以看出其满满诚意和用心。

null

​从广汽传祺推出GA4可以看出,不满足于SUV热销的传祺,开始发力轿车向均衡发展靠拢了,无论是颜值、动力、空间、配置、价格还是做工的精细度等等,传祺GA4的到来给帝豪、逸动、卡罗拉、福睿斯和领动以及英朗等等对手,带来了不小的市场竞争力,至于能否如愿以偿,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