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帝豪更有性价比,7万起性价比逆天,过年回家买它有面

2018年01月20日 11:38:00
分享到:

1月18日,广汽传祺全新紧凑型轿车GA4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3T和1.5L两种动力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8-11.58万。作为采用广汽传祺最新设计和制造理念的首款轿车产品,新车在设计、做工、配置等方面都展示出了极高的水准。凭借较为合理的定价,GA4或许有机会成为自主紧凑型车市场之中的新畅销明星。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A4采用了最新的“凌云翼”家族式设计语言。作为全新设计理念之下的第一款轿车产品,GA4的颜值相当高,前脸大气时尚,线条简约流畅,“卖相”极佳。事实上从GS4开始,广汽传祺的新产品都展示出了非常高超的设计水准,出色的设计也是传祺得以在近年迅速崛起的重要原因之一。

车身尺寸方面,GA4的长宽高别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在紧凑型轿车中属于中等偏上的数据水平。

内饰部分,传祺GA4采用环抱式的座舱设计理念,内饰配色和谐自然,车内设计比较简洁,中控台使用了类似皮革缝制的设计,辅以优秀的制造工艺营造出豪华精致的质感,整车在用料和做工层面都不输合资品牌;配置方面,包括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座椅、全景倒车影像等众多实用配置均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GA4搭载1.3T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114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广汽传祺GA4将使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GA4市场前景及竞争对手分析?

从GA4的尺寸以及定价来看,包括长安逸动、新帝豪荣威i6帝豪GL等众多明星级紧凑型车都将会是GA4的竞争对手。GA4的的优点在于时尚精致的内外设计以及较为丰富的配置水准,同时广汽传祺近年在做工和品控之上也积累的非常良好的口碑,这些都是GA4能否在强手林立的紧凑型车市场中突围的看点和卖点所在。

与逸动、新帝豪等“老手”相比,GA4在颜值空间以及配置上有着较为明显的优势,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而与帝豪GL、荣威i6等最新的选手相比,GA4在定价上又略占据优势,具备较高的性价比。而在10万级以内的市场,消费者对于价格的敏感程度非常高,往往几千到一万元的价格便可左右消费者最终的选择。此番GA4以7.38万元的价格入市,的确是一个非常具有诚意也相当聪明的做法。我们不敢说GA4会成为爆款,当要取得一个相对可观的成绩应该问题不大。

小结:尽管今天的自主品牌多发力在SUV市场,但曾几何时,自主品牌想要从市场之中突出重围,必然需要一款畅销的紧凑型轿车压阵。很多业内人士认为自主品牌紧凑型车乃至整个轿车市场都在萎缩,不过我们却认为自主品牌紧凑型车卖不好的根本原因是产品本身在设计、科技、配置等产品力上有所缺失。所谓的“红海”只是因为市场之中缺乏各方面综合素质优异,值得消费者选择的车型。SUV潮出现之后,自主品牌对轿车产品缺乏重视。传祺已经凭借GS4、GS8等车型在主流SUV市场收获了巨大的成功,全新GA4的出现将有望助力传祺在轿车市场实现全面崛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