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8万起,长安又一中型7座SUV曝光!意大利设计

2018年01月20日 07:30:0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预计8万起,长安又一中型7座SUV曝光!意大利设计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前段时间,网络上流传出一组长安欧尚全新SUV的申报图,内部代号为V302,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1月16日,这款长安欧尚全新的SUV正式命名为COS1°,定位为7座中大型SUV,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和外观设计,其中外观设计由意大利设计中心操刀完成,将呈现全新的品牌形象。

COS1°的外观具有国际范,由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完成,整体造型个性时尚。新车车头造型饱满,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带有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头灯组和竖向三角形雾灯组。值得一提的是,相比目前市场上常见的车漆颜色,COS1°采用蓝色和紫色的撞色搭配实十分个性,看起来非常的酷炫。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很多平直的线条,整体造型给人一种端庄的感觉,由于新车定位中型7座SUV,所以整车车身较长,从官方图片可以看出,新车在C柱到D柱之间的面积较大,不难预料第三排空间应该会比较宽裕。此外,根据已知的信息,这款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8×1750(1775)mm,轴距为2800mm。

新车尾部造型圆润饱满,使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风格,其中层次感较强的分体式尾灯和双边双出排气布局等迎合了现在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从申报图片可以看出,新车内饰给人的感觉是有足够的科技感,同时也营造出简洁的氛围。具体来说,新车中控区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搭配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显着格外和谐。从换挡处可以发现,在配置方面,COS1°配备了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在280牛·米左右,该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技术,油耗水平为8.0L/100km,最高车速为180km/h。

COS1°是长安欧尚即将发展的全新品牌形象下的第一款战略车型,新车不仅拥有7座大空间、丰富的实用配置,同时新潮、高颜值的外观也是它的一大亮点。不过,未来市场表现如何,关键还得看售价。另外,这个车名如果不取个中文名,番茄哥觉得还是不妥!

推荐阅读

别不信!懂得买这几款SUV的人品味肯定不差!

宝腾新董事成员及高管任命,打造马来西亚第一汽车品牌

宝马慌了,迈巴赫能泡茶,奥迪能煮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