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长城都发布新品牌 两款新SUV产品你更喜欢谁?

2018年01月20日 16:02:37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可口可乐在200个国家拥有160种饮料品牌,包括汽水、运动饮料、乳类饮品、果汁、茶和咖啡。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可口可乐的产品分为汽水饮料和非汽水饮料:汽水饮料包括:可口可乐、 健怡可口可乐、 零度可口可乐、 雪碧、 芬达、 醒目;非汽水饮料包括:冰露 、原叶茶饮、 爽健美茶、 酷乐仕、 美汁源果粒橙、 美汁源果清新、 美汁源果粒奶优!这“阵容”,够实力吧!现在,汽车也在走与相似的路线,日前,奇瑞曝出了全新子品牌途捷及首款SUV车型。无独有偶的是,长城的全新子品牌也被露出,名字叫“欧拉”,旗下的首款SUV的风格比哈弗H6洋气很多,你会动心吗?

奇瑞捷途 首款车SUV X70 比瑞虎7大一圈

一直以来,奇瑞是自主品牌中的“大哥大”,现在,奇瑞不单通过单独一个品怕争市场,还有子品牌也成为了共同奋斗的伙伴。据悉,奇瑞旗下全新子品牌捷途将于1月22日正式发布。首款车就是一款叫做X70的中型SUV。X70采用了三幅式镀铬中网,两侧与大灯相连。比较夸张的是前保险杠的设计,具备一定的越野气息且运动感十足。车尾贴有捷途和X70等标识,底部采用大面积黑银搭配的下护板。论车型“三围”,车身尺寸为4720mm/1900mm/1695mm,轴距为2745mm,比瑞虎7还要大一圈。但X70同样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众不同的是,X70还将为消费者带来5座、6座、7座版车型。

null null

鬼哥点评:“捷途”是奇瑞集团商用车旗下针对二胎及多人口家庭、假日出行旅游所定制的“旅行+”全新产品序列。包括SUV、MPV、新能源等车型在“一车多能”细分市场展开角逐。从X70的性价比看,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长城欧拉 首款车纯电动汽车iQ5 跨界SUV

在WEY之后,日前,长城公布了旗下全新子品牌欧拉,首款车是一款纯电动汽车iQ5,从发布的图片看,这款车型算是跨界SUV车型,最小离地间隙还是挺高的,设计个性且时尚。iQ5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封闭结构,大灯狭长。位于圆形Logo下方的应该是充电接口。车尾设计似曾相识,行李厢盖上的黑色饰板很显眼,同时还贴有ORA品牌标识。车身尺寸为4445mm/1735mm/1567mm,轴距为2615mm。从这一数据看,整车的尺寸要比哈弗H6小一圈,但比哈弗H2要大一圈。动力方面,欧拉iQ5搭载了三元锂离子电池,电动机最大马力为163匹。预计在今年北京车展发布。

null null

鬼哥点评:长城一直在SUV市场深耕,现在,在新能源车市场也陆续发力,除了这款尺寸中等的时尚跨界SUV电动车。WEY品牌在今年也预计要发布一款新能源车型,都很值得期待。

鬼扯:就像饮料、食品、消费品一样,现在,中国汽车品牌也开始走子品牌路线,特色产品在品牌内部再次细分。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不是件坏事,可选择的车型又多了很多,而且,还源自同一靠谱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