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38-11.58万,传祺全新轿车GA4正式上市

2018年01月20日 18:11:1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对于中国品牌来说,轿车市场就像是一块还未被统一的疆土。相比SUV市场和MPV市场来说,充斥着合资品牌的轿车市场成为了中国品牌的下一个攻占点,而且在这几年里,中国品牌在轿车市场上也开始略有建树,例如吉利帝豪、宝骏310和传祺GA6等车型,都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但从目前的轿车市场来看,中国品牌仍需全力前进,把最后的阵地攻占下来。而就在2018年1月18日,传祺推出了其旗下的全新轿车-传祺GA4,这是继传祺GA3S视界后,传祺推出的第三款紧凑型车,但其定位要比GA3S视界更高,产品配置更好,售价区间为7.38-11.58万元。那么,这款GA3到底有怎样的表现呢?

null

全新家族化设计

GA4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拥有气度飞扬的FlyingDynamics凌云翼家族前脸,营造出流畅的车身线条光影,极具设计魅力。由箭羽式LED组合尾灯、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LED前雾灯一起构成的极富辨识力的LED灯光组合,大幅提升整车科技质感。

null

车身尺寸方面,GA4的长宽高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在尺寸和轴距上都要比一些主流的热销紧凑型车要更大一些。而且在轮毂方面,GA4还配备了造型独特的17英寸切削光辉运动轮毂,给人的感觉更具有科技感。

null

车身尾部方面,GA4也采用了与其前脸相呼应的而设计,排气管方面还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整体给人的感觉比较紧凑时尚,层次感非常明显。

null

高质量空间配置

空间方面,GA4采用了GAEI空间最大化人机布局设计理念,整体给人的感觉比较宽敞明亮,而实际的测量中,GA4具有1060mm的前排空间和950mm的头部空间,让乘坐得到更好的空间表现,舒适性更高。除此以外,GA4在座椅方面还采用了真皮座椅的设计,柔软的座椅填充,配合高级真皮包裹,带来舒享豪华的乘坐体验。但除了空间外,人性化功能配置也同样重要,GA4在它的后排上加入了空调出风口和USB接口,让后排的乘客可以享受到更舒适便利的乘车体验。

null

在车载功能方面,GA4采用的8英寸液晶中控屏和3.5英寸全彩TFT液晶仪表盘以及智能行车电脑,搭载了最新的In-Joy智能互联娱乐系统,可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安卓智能手机均可与汽车互联,轻松使用手机语音控制、导航及娱乐内容。GA4还配备了现在比较流行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免除了充电线的困扰,让行车变得更加安全舒心。此外传祺GA4还搭载了智慧传祺T-BOX 3.0智能手机远程控制安防系统,具备远程监控功能、智能安防功能、紧急救援功能等多项强大功能,通过手机可以远程操控闭空调、发动机、开锁等功能,尽享一键操控的便利与舒适。

null

想要做好一款车,安全性是首要指标,所以对于安全功能的配置我们也要同样重视。GA4搭载了德国博世ESP 9.1车身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让新车拥有了更快响应速度与更高的稳定性,除此以外,GA4还配备了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与6安全气囊,全方位地保护了驾乘人员的行驶安全。而它所配备的360°全景影像功能,可有效消除泊车盲区,轻松实现可视化泊车,让行车生活变得更加舒适便利。

null

充足的动力配备

动力方面,传祺GA4提供1.5L和1.3T(200T)两种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4kW和101kW,峰值扭矩为150N·m和202N·m。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从数据上看,GA4的动力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尤其是1.3T发动机,可有效保持高动力和低油耗表现,更符合现代消费者的产品需求。

null null

在近年来,传祺加大对产品的推广,良好的产品力获得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例如现在卖得火热的传祺GS8和传祺GS4,都是销量上比较出色的车型。但如果只坚守着单一的SUV市场,显然是不够的,所以在产品丰富性方面,将会进一步提高,例如上市不久的GM8和此次的GA4就是完成了传祺轿车+SUV+MPV的战略需求,推出不同领域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多样性需求。而对于GA4来说,它的整体实力表现还是比较高的,从设计用料到空间动力,都能给人不错的表现,而这也预示着传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强力推动轿车市场,为国内消费者带来质量更高,丰富性更强的产品。但对于一款刚上市的新车来说,实际表现才是我们最关心的地方,所以,对于这款车,兵哥更期待的是关于它的试驾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