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型SUV还上7座?日产你真的很牛批!

2018年01月20日 18:00:5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小型SUV市场是一个很有趣的市场,它能反应当下的乘用车市场消费能力,也能看到在年轻化方面的需求进度。当然,这些也仅限于中国市场,毕竟对于国人来说,"有钱谁买小的呀"和"顾家谁买小的呀"这两种想法的人占绝大多数。不过,今天要跟大家聊得这款小型SUV,目前还未在国内推出,不过却有很多的看点。

小型SUV还上7座?日产你真的很牛批!

这款车叫做:Datsun Cross,是日产在印度尼西亚即将投放的小型SUV产品,Datsun这个品牌是日产在2013年7月份复活的一个比较古老的汽车品牌,主要产品还是针对小型车市场,而Datsun Cross这款车三月份于印度尼西亚上市,给出了1.63亿印尼盾的定价,大约是7.8万元人民币的样子。

小型SUV还上7座?日产你真的很牛批!

这款车保留了当初东京车展上Go-Cross概念车的设计,整体看起来比较运动,泪眼大灯和雾灯的配合多少看起来有些滑稽,当然我们很少在日产车上看到这样的设计,也就是说这款车很有可能是专门为了印尼市场打造。有趣的是,这款车三围只有3995/1670/1560mm,轴距为2450mm,搭载15英寸轮毂,标准的小型SUV身材,却采用了7座布局。

小型SUV还上7座?日产你真的很牛批!

当然,我们这里不了解印尼市场,所以也不敢妄下定论,消费者需求一直是一个比较有趣的问题,但是厂商如何将自身的卖点迎合需求这种想法传达回消费者,这里边还是有很深的学问的,那么这款车在我看来,就是俩字:能装。小身材,大胃口,你看我给你们提供了7座,你们再开发一下这款车的潜力,说不定能坐上10个人?这让我想到了五菱宏光……

小型SUV还上7座?日产你真的很牛批!

不过这款车只提供了1.2L的发动机,从环保角度上来讲是够环保了,但是其动力输出只有76马力,峰值扭矩为104Nm,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我还真的有些怀疑,这样的动力,拉7个人,即使是第三排是小孩,我觉得还是未免有些太肉了吧。

小型SUV还上7座?日产你真的很牛批!

这款车说到这里,估计我跟各位的想法都一样,这破车引进不引进的吧,这不闹着玩的产品么,一点都不严谨。不过说实话,在写这篇稿子的时候,我满脑子都在想,一款长三米九,轴距两米四五的车,装进去会是怎样的一种画面,是不是如同车头的设计一样滑稽呢?十分有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