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自由侠内饰曝光,屏幕搞大了

2018年01月20日 19:25:50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自由侠这款最便宜的Jepp SUV,在很多人眼里都是个性的象征,毕竟外观长的确实是很有“奇葩感”。

null

现款自由侠

上市到现在也有一年多的时间,期间进行过改款,而现在最新一次改款也即将来临,据消息说,新款车型将会在今年年内发布。

null null

从曝光出来的谍照上看,新款在外观上的变化很小,仅仅是对一些细进行处理,比如说如前大灯组内部有所调整,采用了LED光源,和全新一代牧马人的大灯内部造型极为相似。另外新款换装了新的前包围,雾灯位置更加向中间靠拢,两边的仿进气口也增加了一点运动气息。

null null

而这次的重点,大家把目光放到内饰上来。相比现款,新款内饰的整体造型风格依旧变化是比较小的,最明显的就是中控屏幕变得更大了,下面的空调控制区也相对应做了一些调整,整体来说看上去会更加精致。

null

现款自由侠内饰

动力部分,根据外媒的猜测显示,海外版的车型将会取消现款车型上的2.4L动力,而国产的版本还是会继续搭载1.4T和2.0L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0匹和155匹,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以及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四驱系统也是有的。

按照目前知道的消息来总结,这次新款的自由侠变化确实不大,但是针对现在消费者的审美和喜好,还是做出了相应的升级,至于它的配置会不会有提升,或者价格会不会有变动?那就还得等官方宣布了!

网友热评

@xiaoguang12345:早点把那套垃圾动力总成换掉还有救,比大众的那套还垃圾。

@花黎pu3ma:副驾还是顶腿的吗?我表弟有一辆,我宁愿坐后排不坐前排,太难受。

@浪羁北落:当时想买,个性的外观还有Jeep的光环是很吸引人的,但是底盘太低,不算个称职的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