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寸不多,一寸不少”江淮M6开创MPV“私享定制”新市场

2018年01月20日 18:2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汇21

原标题:“一寸不多,一寸不少”江淮M6开创MPV“私享定制”新市场

眼下这节骨眼,突然说一台二十四万起步的江淮M6,好多人就该想了:

卧槽,这肯定被充值了啊。这个国产“埃尔法”怎么突然炸出来了?

国内对MPV车型的需求一直被SUV所压抑着,随着二胎的“普及”和汽车消费的成熟,MPV也重新回归消费者的眼球。

近来,国内MPV市场迎来一阵小高潮,从合资别克GL8/GL6到自主品牌GM8以及今天的主角江淮瑞风M6,都恰好踩准了现今中国MPV市场的需求。

今天的主角江淮M6,是一款定位高品质、可靠放心的“保姆车”,加持“私人订制”的特享服务,就如同《私人订制》电影里“私人订制”公司的口号一样——“成全别人,恶心自己”真正做到以客户为导向,力求在国内高端MPV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相信看到这个价格,你已经按耐不住坐在电脑前,开始准备爆发你的洪荒之力了,“卧槽24万起售,这是什么操作?”真正突破了国产MPV价格天花板。那么瑞风M6二十多万的售价到底是不是物有所值?是自负还是瑞风M6真的有鲜为人知的独到之处?

看到外形,你就能明白和老款埃尔法的关系。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并不是什么坏事,购买一台国产高端MPV,肯定是希望有点料的。这台车的料除了大气的外观,重要是的把埃尔法的车内布局学来了,真真切切让消费者感受的福利。

如果你跟我一样,经常熬夜,这样的第二排,是你睡觉休息的不二之选。但是对于一台懂生活的MPV是不够的。

MPV的灵魂在于第三排座椅,M6跟埃尔法一样,二、三排座椅的滑轨近乎全通。全通基本等同于灵活的座椅布局。可以说和GL8拥有一样的差不多大小的身材,却释放出比GL8更大的内部空间。

江淮对博格华纳6速湿式双离合的匹配口碑一直不错,业界的评论基本定调在平顺性出色。向网上所说的像什么从左至右3.5圈的转向、80km/h往上不够迅猛的加速这些问题,却在整车商务定位的用车环境下,顺理成章的变成不是问题的问题。

江淮瑞风M6作为现阶段江淮定位最高的产品,一方面丰富了产品线,另一方面为自己“品牌向上”的核心战略打响一炮,为品牌向上注入全新动力,助力品牌向前迈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