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A4这个价位只有这两款车型的配置才有性价比!

2018年01月20日 19:09:31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广汽传祺GA4这个价位只有这两款车型的配置才有性价比!

广汽传祺旗下的GA4在北美车展亮相后,以不输于合资车的外观设计,赢得了好评,1月18日也正式上市了,售价区间还算在我们的预期当中,7.38万-11.58万元,最低配和最高配都能够接受。

这个价位也处在自主轿车领域里面的中等价位,一共推出8款不同配置的车型,GA4将搭载1.3T和1.5L两款发动机,外观和内饰都是采用家族式设计,外观和内饰都达到了合资水准,大气又时尚,不输于合资车。

1.5L车型中,最低配的入门车型是1.5L手动挡车型,价格在7.38万,这个级别的顶配是8.38万元的手动尊享版,多上四千元就可以换8.78万元的1.5L自动挡车型,这个价位配置还算得上中规中矩。

1.3T只有一款手动挡,也是这个级别的入门车型,价格在8.68万元,其余都是自动挡车型,1.3T入门的自动豪华版就达到了9.68万元,剩下两款也均以超过了10万元以上。

整个价位的定价只能用中规中矩来说,谈不上多么惊喜和失望,1.5L自动挡车型的变速箱采用的是比较传统的爱信4AT,1.3T自动挡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挡都是匹配5速变速箱。

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加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很普通,1.3T最大功率为137马力,1.5T最大功率为114马力。

8.78万元的自动豪华版对比9.68万元的1.3T自动豪华版来说,便宜了9千块,将近一万元的价格,少了很多配置,首先少了23马力,变速箱1.3T是6AT,有电动天窗和电子手刹,外后视镜加热这些比较高科技化的配置。

虽然这一万元有点多,但是换了一套动力系统还是值得的,其他那些天窗配置也等于附送给你,1.3T最低配比1.5L最高配要更加实惠一点,剩下两个超过十万的1.3T车型配置,比1.3T最低配也同样贵个9000元。

但是配置也更加上一个档次,自动大灯、氛围灯、自动空调、360度全景影像、感应雨刷、侧气囊、17轮毂、6向电动真皮座椅、内后视镜防眩目、后视镜电动折叠这些人性化的配置能够减少驾驶的疲劳。

这么看来,9000元还是有点值的。最顶配再贵出个一万元,配置也会更加高档一点,但是实用性就不是这么强了,有点华而不实。

只是为了一些有需求的,经济预算有充足的人群才会去考虑。

手机无线充电、高保真6扬声器、手机APP互联防盗、全液晶组合仪表、三档座椅加热、安全侧气帘这些配置还真没有必要再多掏一万元来增添这些不是经常用到的配置。

或者说是不关紧要的配置,所以说1.3T自动尊享版和1.3T自动豪华版还是值得看一看的。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