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凑级小猛禽,依旧车长5米8,比路虎揽胜霸气,还便宜32.9万

2018年01月20日 22:05:34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随着皮卡车型在部分城市试点放开,该细分市场似乎又回到了人们的视野中来。而论知名度,福特猛禽绝对是排第一的,能同样被人熟知,并且能够拿来和猛禽相提并论的还有丰田坦途。而该细分市场由于长期的受限,导致消费者的认知不足。而其实同样属于纯正美系皮卡的,还有雪佛兰索罗德这款车型,该车售价59.90-69.90万元,相比福特猛禽便宜近3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该车的具体表现。

null null

外观方面,雪佛兰索罗德较为方正的车身造型,加之前进气格栅大面积的采用了镀铬装饰条的设计,是的人们第一眼看上去,有着纯正美系车的印象。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843*2032*1879mm,轴距为3645mm,相比福特猛禽要小上一号。

null

内饰方面,雪佛兰索罗德采用了棕色和黑色的拼色配色设计,中控台采用了回字形的设计,整体布局设计简约而大气。整体内饰拥有大面积的皮革包裹,整体的手感非常厚实。当然就乘坐空间而言,其比B车在后排空间上还要大上不少,加上出色的纵向空间,使得其整体的空间非常充裕。

null

配置方面,雪佛兰索罗德采用皮质、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有方向盘加热、定速巡航,并且搭载了主驾驶座安全气囊,总共有6个气囊。此外,还配备了胎压监测系统、安全带佩戴提示。

null

动力方面,雪佛兰索罗德提供5.3L或6.2L两种动力选择,两款发动机均为EcoTec3系列的V8发动机,具备可变排量、缸内直喷以及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其中5.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kW,峰值扭矩达到了518Nm;6.2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3kW,峰值扭矩达到了624Nm。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自动与8速自动变速箱。

null

雪佛兰索罗德整体情况看下来,其确实拥有足够的资本去叫板该细分市场的一哥——福特猛禽。而该车和猛禽最大区别,恐怕就是外观上要更美式,而相对牺牲的是整车尺寸。而价格方面相比猛禽起售价更低,而新款在外观上更加霸气,加上全新的拼色设计,更年轻化,而该车也预计将于今年引进国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