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又一中大型SUV!长4米9还带大梁,若卖16万,真别看汉兰达了

2018年01月20日 22:50:2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去年上汽发展迅速,尤其是旗下的荣威系列车型,爆款车型频出,极大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并积累了相当多的资本。虽然国内自主品牌进步很大,但在中大型SUV车型上至今还未有经典车型出现,GS8还只能算得上是中型SUV,而H9、CS95呢,成绩不是很理想,荣威此次可以说是知难而上,推出荣威RX8车型,定位硬派中大型SUV车型并提供5座和7座版本,有望于今年上半年问世。

null

外型设计上,荣威RX8车型采用家族经典的格栅造型,但尺寸更大,做装饰的镀铬元素也更加粗壮,使得车头看上去野性十足。尾部设计上,由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组,保险杠护板采用银色涂装,彰显运动气息。尾部设计有“ROEWE"D 字母标示,具有一定标示性。尺寸方面,荣威RX8的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40mm,轴距2850mm,定位中大型SUV车型,尺寸与H9相当,轴距方面要长上50mm。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目前还未有具体消息透露,但猜测荣威RX8设计与RX5相似,大面积铺陈的真皮材质营造出豪华氛围。配置方面,该车搭载有行李架、全景天窗等,且提供四款轮毂以供选择。

null

动力方面,荣威RX8将搭载代号20L4E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有望搭载TOD四驱系统,加上非承载车身结构,野起来实际定不会输于硬派的哈弗H9。

荣威RX8量产版车型至今还未全部曝光,但市场上传的沸沸扬扬,可见荣威在市场营销方面做得非常成功。不得不说,自从马老板投资荣威以后,荣威是一天比一天强,或许这就是全世界最会做生意的男人的魄力吧。作为国产品牌里面的重要一份子,荣威也跟哈弗、长安等品牌一样走在前头,率先推出国产品牌里面较为稀缺的中大型SUV车型,也能给消费者多提供一个性价比选择,而至于价位,RX8基于原先的W5车型打造而成,不过要比W5全面增大,定位更高。价格很可能会比W5的14万元要高,但是如果RX8价格像H9那样,可能会没什么竞争力,如果跟长安CS95一样在15-16万元左右,那还是很有前景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