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听说过加长版的SUV,奥迪Q5玩出新花样

2018年01月21日 00:40:4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你说啥?奥迪Q5不够长!OK,OK,马上加长。之前颇具话题性的奥迪Q5L已经在一汽大众工厂正式下线,新车是基于已经在海外上市的新款奥迪Q5进行国产加长,预计将会在2018年4月份上市。外观方面延续奥迪家族式设计语言;两车进气格栅面积加大;前大灯提供氙气、LED、矩阵式LED三种光源可选;尾灯采用全新设计,与扰流板内嵌的高位刹车灯很搭;除此之外,没什么太大的亮点。

null null

内饰的亮点在于经过全新设计的电子档杆,以及支持手写输入的MMI操作面板,一边开车又一边写字,会不会有点危险呢?

null null

动力方面提供2.0T高/低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85千瓦,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40千瓦(2017款均为169千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1205.png

轿车国产后玩加长套路也就罢了,SUV也开始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