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购买新车时,4S店绝对不会告诉你的四种验新车方法.

2018年01月21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购买新车时,4S店绝对不会告诉你的四种验新车方法.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许多家庭把购买车辆纳入了家庭开支计划,于是到4S店看车、挑车、选车,最后缴纳定金等待提新车,你以为接下来就是提新车这么简单吗?4S店交给你的车是100%的没有问题的新车吗?那可不一定哦!我相信大多数的新车经销商对没有问题,但是剩下的那一小部分不定哪天会让谁遇到呢?

下面就教大家4招检验新车的方法,保证你不会在4S提新车时不会吃亏上当。

一、提新车时看汽车铭牌上的生产日期,汽车销售行业有个不成文的规定,销售超过生产日期12个月的车辆被视为库存车,这就要求我们订车时要和4S进行约定,提车时进行验车,一般情况下提新车生产日期不会超过3个月。(如果知道生产日期超一年,那就要对车辆的雨刷、皮带、电瓶等进行检查,再进行提车,一般库存车是有优惠的哦)。验车时注意看看下图黄色箭头指的位置。

二、提新车时要检查汽车门扣磨损情况,如果磨损情况较明显,去找4S,你懂得!

三、检查新车车轮的磨损情况是否严重,胎毛还在不在?并且看四只轮胎是否一致。另外要检查新车四只轮胎的生产日期是否和车辆生产日期吻合。

四、检查新车排气管有没有熏黑现象和排黑烟的痕迹,新车不会有太深的痕迹哦。

掌握了这4种检验新车的方法,基本上可以躲避4S人为的消费陷阱,怎么样,你觉得实用吗?转出去告诉你准备购买新车的朋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