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何谓难以驯服的美?英国鬼才摄影师重新诠释阿斯顿马丁Vantage

2018年01月21日 06:30:12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null

近日,英国鬼才摄影师John Rankin Waddell又以别样之姿与阿斯顿马丁合作,为其最新力作New Vantage拍摄了一支短片,画面如游走的尖刀直指钢铁机械的深刻灵魂。

null

我的野心很简单:你点开这个视频时,脖子上寒毛倒立。

null

再度转弯的奇遇鬼才,向观众这样宣战,这影像无疑是一次绝顶刺激、最高强度的震撼。

null

镜头反复挑拨全速马力的V8引擎的动力筋脉,将澎湃激情的驾驶体验展现得淋漓尽致。

null

兽与车的类比不仅释放了全新Vantage竞速的狂放,还令动力学与内饰设计的先进、动感之处生动凸显。

null

英伦鬼才独特诠释英伦跑车,此番合作,不仅是对阿斯顿马丁最新力作New Vantage极致而精彩的呈现,更是一台桀色难驯的野性跑车应有的解读刻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