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机油门”事件持续发酵 你怎么看

2018年01月21日 08:44:50
分享到:
来源:车镜

最近东风本田CR-V的“机油门”事件持续发酵,原因是许多CR-V车主发现自己的新车机油无故增多,怀疑全新CR-V的新涡轮增压发动机有严重缺陷。

希望东风本田重视车主生命安全,别让大家每天提心调胆担心自己车出现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不管如何从技术层面猜想和论证机油液面怎么变高,全新CR-V发动机存问题是肯定的,而东风本田却说不影响正常使用,确实有失水准。

null

有专业人士表示,为了提高燃烧效率,本田1.5T直喷发动机在冷启动时,ECU会控制发动机喷油嘴进行两次“预喷油”,这其实是有必要的,但却弄巧成拙,因为具体喷油量没有控制好,在低温状况下雾化率不够,会以液态形式留在缸壁上,没等挥发就被活塞刮到了机油箱里,使得机油量增加。

null

消费者目前只能是换机油,而且还要经常关注机油增量,根据具体情况决定更换机油频次;机油稀释后可能会造成发动机磨损,更换粘稠度高一些的机油可以减小这方面影响。

“刹车门”事件之后紧接着到来的“机油门”犹如双响炮,给车主带来的惊吓一点不输于产品本身惊喜度,销量常青树CR-V的品质变得令人质疑。

车镜希望东风本田早日拿出诚恳的态度,解决消费者的担忧。你怎么看,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