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潮酷新生 新哈弗H6 Coupe售11.9万起高吗?

2018年01月21日 13:14:19
分享到:
来源:21世纪车评

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新款哈弗H6 Coupe已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7DCT动力总成,并推出红标/蓝标共4款车型,其指导价区间为11.90-12.70万,详细车型及售价请见下表:

哈弗H6 Coupe的中期改款依然分为红标和蓝标版,而本次改款红标哈弗H6 Coupe变动较大,蓝标版仅仅是动力作出了改变。

红标新哈弗H6 Coupe经过全新的“灵动、科技”设计语言之后更加动感,Coupe溜背风格突显的运动与潮流的线条设计很容易让人眼前一亮。

高配车型配备了360°影像,畸变不大,新手或女司机倒车变得容易很多,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的Carplay和百度的CarLife,大屏幕旁边是实体按键可以一步到位,省去触控选择的麻烦。

哈弗H6 Coupe算是国内首款Coupe风格的SUV车型,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哈弗一直不断升级创新,而经过中期改款后的哈弗H6 Coupe不仅运动气息更加浓厚,而1.5T+7DCT这套全新的动力总成也带给我们充沛的动力储备和不错的操控感,“酷颜值、酷动力、酷装备”确实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