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鉴赏」先给车迷们见识一下未来的Urus会被怎么改!

2018年01月21日 11:07: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鉴赏」先给车迷们见识一下未来的Urus会被怎么改!

兰博基尼 Urus自发表以来已经掳获不少车迷的心,更是让众多改装厂纷纷争相改造,而Urus到底有没有升级套件呢?答案是迟早问题!这么欠改的意式狂牛怎么能让它原厂化呢!如今TopCar Design先设计一个样本,让您以后心痒痒时能够作为参考典范。

虽然兰博基尼本身就以极具跑格的理念打造出这辆SUV,并采2/3车身与1/3车窗的比例配置,让Urus不仅看起来如同Aventador或Huracan有着完美的线条比例,更让它带有一股浓厚的个人魅力。

当然!像是前面说的,改车就跟在职场上一样,必须抱持一颗追求卓越的心,才会造就出伟大的企划与作品!而根据这间来自俄罗斯的TopCar表示,目前还皆只是草创阶段,不过光以构想图片来说就可以看得出有许多不同之处。

像是在车头部分换上了更具空体力学元素的前扰流板,看起来更为壮硕并充分展现肌肉感。而为了不毁公司招牌,就连轮毂也加大尺寸,发动机也重新设计,最后在车尾部分装载一组极具张力的战斗式样分流器、火红式样双出排气管与后鸭尾,让这辆本身就已经很狂的Urus再次以全新之姿震撼你的视觉感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