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5年110亿美元!福特宣布加大电动汽车投资

2018年01月21日 15:48:26
分享到:
来源:车厘子大叔

近日,福特宣布,将加大汽车电动化投资,2022年之前共投资110亿美,比此前宣布投资的45亿美元翻一倍多。福特规划,未来要推出40款新能源汽车,其中16款为纯电动,最早于2020上市。其余24款为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动车型,但尚不明确两种动力的车型各生产多少以及在美国的销售安排。

而在两年以前的2015年,福特曾表示要在为期五年的计划中,投资45亿美元研发13款电动汽车,包括一款将于2020年推出的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约为483公里。本月举办的底特律车展,福特2019款Ranger、锐界ST和Mustang Bullitt亮相。此外,福特还宣布了扩大生产计划。福特董事长比尔·福特称,福特会全力以赴发展电动汽车,但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会买账吗?

毫无疑问,未来的发展中,电动汽车会越来越重要。特斯拉已经向业界证明了这一点,电动化——消费者很喜欢。只是,现在世界上还没有一家公司能够从电动化中赚到钱,特斯拉也没有。但投资者还是很开心,因为他们看到新车型订购量达到50万辆,证明了这类汽车的消费需求十分庞大。

福特在非内燃机汽车市场是行业第二大公司,采用混合动力和电气化。同时,福特专注于打造汽油以外的、零排放的且对地球环境友好的推进平台。但消费者需求仍得要跟上来。现在,电动汽车仅占汽车总销量的5%。这些是市场的颠覆力量没有解决好的事情,随处都能找到加油站,但电动车的配套却依旧没有完善。

福特北美地区总裁Raj Nair称,福特性能版纯电动汽车Mach 1将在2020年推出。Nair表示这款汽车是基于福特野马打造的跨界车。比尔·福特认为,以消费者已经熟悉的车型如野马等为原型打造新款电动汽车,能够令公司更加顺利地推广电动汽车。他说:“福特大部分车型将实现电气化。”福特曾宣布,2020年之前将发售混动版野马和F-150。

同时,智能世界也是未来一个大趋势!

环境的演变不仅必要,而且必然会发生。例如,你现在在寻找停车位上浪费的时间比交通堵塞还要多。所以如果能匹配空的停车空间和汽车需要前往的地方,就可以提高效率——不管是电动汽车还是燃油汽车。这是“智能汽车、智能环境和智能世界”的一个例子。

人们需要出行和交通工具。我们已经知道有的群体受到差别对待,因为他们年纪老迈,无法自己去看医生,又或者他们处在城市的偏远区域,没有钱买车上下班,又或者因为天气太多寒冷,他们无法走去公交站。正如福特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所说的,移动出行必须是一种基本的人权。它是某种我们为之奋斗的东西。

在建设这个智能世界的过程中,福特认为应该让用户按照自己的意愿自由选择各种不同的移动出行方式。例如,你能够选择Chariot,那是福特在加州北部推出的共乘服务品牌。每天乘坐的用户中女性占70%。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她们觉得这种交通方式很安全。它可以搭载6到10个乘客。你可以通过手机来叫车,它会根据乘客想要前往的地方来规划行驶路线。那是你无法通过汽车经销商买到的移动出行方式,但未来也将需要汽车经销商出售无人驾驶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