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汉兰达售价曝光,全系增配胎压监测,车身加长,涨价7千元

2018年01月21日 18:58:3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说到中型SUV,大家都会想到汉兰达。作为中型SUV的标杆车型,一直是供不应求,加价购车已经寻常事情。不过,市场竞争如此激烈,不进则退,汉兰达深谙此道,在新年到来不久便推出新款汉兰达车型,该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长度有所增长,而在售价上,据相关渠道透露,2.0T车型售价或为24.68万到34.28万元,相对于现款的23.98万到33.08万元的售价略有所上涨,新款有望于今年3月份上市。

null

新款汉兰达造型上改动明显,造型更加的激进粗犷。进气格栅呈大尺寸梯形设计,营造出强大的气势。细节上将上层格栅内原有的单幅镀铬饰条换装成双辐造型。灯光方面,大灯组内增设LED日间行车灯,且尾灯组也采用了LED光源,视觉效果升级。新款汉兰达的车身尺寸为4890*1925*1715mm,轴距2790mm,车身在长度上比现款车型增加了35mm,给人的感觉气势更强。

null null

内饰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中控台呈嵌入式设计,搭载小尺寸液晶屏,科技感体现的并不到位,好在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并配备有丰田的内部Entune信息娱乐功能。车内大量运用镀铬元素来体现质感,此外还提供多种内饰配色。据悉,低配车型仅提供米色系配色处理,而高配车型在此基础上还有黑色和棕色方案可供选择。配置上,新车有望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和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新款汉兰达搭载一台型号为8AR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N·m,而现款最大功率273马力,峰值扭矩337N·m的3.5L V6发动机或并未引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8.7L/100km。

null null

新款汉兰达在内饰和动力方面都基本没变,仅仅换了更加激进粗犷的造型,空间上面也略有提升,虽说汉兰达凭借出色的空间表现和稳定的车辆可靠性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但现在市场上也不乏能与汉兰达一较高低的车型。新款汉兰达并未引进3.5L+V6版本的动力系统,长度仅增长35mm,售价就增加7000元,其上市之后还能有往日的雄风吗,我们持观望态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