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威朗和现代名图,该怎么选?

2018年01月21日 22:02:27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近日有网友问:别克威朗顶配三厢和现代名图顶配,该怎么选?下面就这个问题和大家探讨交流一下!

别克威朗和现代名图,该怎么选?

别克威朗是A级紧湊型轿车,现代名图是B级中型轿车,但两款车型的车价格互有重叠,可比性还是比较适合的,两款车型都是用顶配车型来做对比,看看那款车型的优点多一点和性价比高一点。

别克威朗和现代名图,该怎么选?

别克威朗2018款三厢20T双离合豪华型,厂商指导价17.99万元,优惠后车价14.99万起,动力匹配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169匹马力,变速箱是7档双离合形式,车后悬是扭力梁+瓦特连杆非独立悬架,轮胎规格205/55R16。

别克威朗和现代名图,该怎么选?

现代名图2017款1.6T自动旗舰型,厂商指导价16.98万元,优惠后车价14.58万起,动力匹配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175匹马力,变速箱是7档双离合形式,车后悬是多连杆独立悬架,轮胎规格215/50R17,两款车型变速箱是一样相同,其他数据有点区别,现代名图车型优势明显,车身尺寸别克威朗在长和高相比占有优势,现代名图在车宽和轴距占有优势,轴距2770mm。

别克威朗和现代名图,该怎么选?

在安全配置和实用配置上,两款车型现代名图和别克威朗互有优势,別克威朗在安全配置上稍强一点,现代名图在实用配置上好一些,由于现代名图在车宽和轴距加上车后悬是多连杆独悬的优势,在乘坐空间和舒适性上现代名图相比别克威朗好一些,噪音控制两款车型都很好,驾控感觉別克威朗稍好一点,油耗表现两款车型差距不大。

别克威朗和现代名图,该怎么选?

两款车型相比怎么选?由于现代名图车型是B级车型,由于销量原因优惠力度大,在优惠后车型价格低于別克威朗车型,从性价比上来看现代名图车型相比别克威朗车型,个人观点选择现代名图车型还是靠谱点和性价比稍高一些,合适的选择才是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