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38万起,传祺GA4低价上市,能否发力轿车市场?

2018年01月21日 22:35:3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众所周知,在当前的中国车市,最火的细分市场毫无疑问是SUV车市。再往下看,就是MPV也成为比较受欢迎的市场点。但是,关注中国车市的朋友,应该知道,有一个细分市场,虽然看起来没有那么火,但是无疑在车市占据着大体量的位置。这,就是轿车市场。

pgc-image/1516544532175b97bf9039e

传祺GA4

这不,在一年之计的元月,广汽传祺正式推出旗下全新家轿车型—GA4。作为一款紧凑级家用轿车,传祺GA4共计推出8款车型,分别搭载1.3T和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全系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7.38-11.58万元。

pgc-image/15165445786465402ab485c

​传祺GA4

现场,广汽传祺请来歌手张杰演唱专属歌曲《爱的传奇》,并公布其为传祺GA4的形象代言人。众所周知,国内车企请明星代言,一般在很大程度上彰显了对这款车型的重视。传祺GA4自然也不例外,无论是从专属歌曲,还是形象代言人,都能在一定程度上彰显这一点。那么,问题来了,广汽传祺GA4能否发力轿车市场呢?靠情怀还是靠实力呢?下面,车宇世界给大家简单介绍下这款车型。

pgc-image/1516544604620ac1fbe10bb

张杰现场演绎​

外观上,传祺GA4整体看上去时尚大气,在一定程度上彰显了针对年轻人的理念。从前脸、侧身以及尾部,都在很大程度上传达着这一理念。由于羽式LED组合尾灯、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LED前雾灯等映衬,让整车也不乏科技感。

pgc-image/1516544623711097cbc5048

​传祺GA4

空间方面,鉴于传祺GA4长宽高分别4692/1805/1500mm,轴距则为2660mm,比之同价位车型,车身方面占有一定的优势。值得提出的是,据官方数据显示,传祺GA4前排空间和头部空间分别可达1060mm和950mm,应该说,对于日常家用来说,应该足够了。车宇世界认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世界比对。

pgc-image/151654464417915619601f1

传祺GA4​

至于配置方面,中国品牌这两年应该说这一方面的丰富性,是有目共睹的。博世ESP 9.1车身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6安全气囊、360°全景泊车影像等均出现这款车型上,兼之In-Joy智能互联娱乐系统、T-BOX 3.0智能手机远程控制安防系统等的搭载,相比同级车,可圈可点。

pgc-image/15165446641793a514e0cc1

传祺GA4​

​动力方面,车宇世界在前文中有介绍过,有两种动力系统可选择,即1.5L和1.3T。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可达114马力和150牛·米;至于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可达137马力和202牛·米。

 言而总之,作为传祺旗下一款全新紧凑级轿车,GA4应该是其比较重视的一款车型。在外观、内饰、空间、配置及动力等方面,也有着可圈可点的表现。至于其未来市场表现,应该能够得到一批消费者的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