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妻子喜欢大众途观,小伙却花27万入手昂科威,两个星期后妻子笑了

2018年01月21日 13:33:13
分享到:
来源:Joke频道
半个月前,南昌的小沈夫妻二人花了27万入手辆四驱的新款昂科威,小沈说:“一开始妻子想让我入手大众旗下的途观或者途观L,因为大众的保值性,以及后的维修保养都比其它牌子更有优势,而且大众的口碑在国内向来都是有目共睹”。 有人认为昂科威的外观算不上大气,很大原因就是外观的设计显得太臃肿。但也有人认为这样的设计显得更霸气和强悍 小沈入手的是2018款的昂科威28T四驱精英型,搭载的是高功率版的2.0TL4的涡轮增压引擎,260PS的最大马力以及高达400N·m的峰值扭矩,在这个价位的SUV中表现得尤为出色。车主也表示发动机的动力不错,除了起步,动力的响应还是很积极的。 电动尾门,非常实用的配置。车主说:“除了车内的按钮,车钥匙也能控制,使用起来也方便快捷,而且据说这个配置此前都是高配车上才有的配置” 六百多公里的使用心得,车主说:“跑了六百多公里,也只是在市区内跑跑,平均下来只有41km/h。虽然说动力不错,但自己也没敢尝试尝试,等过了磨合期再发掘一下这个发动机的潜力”。 车主说:“买回来也有半个月了,妻子对于这款新车,也有了不一样的心得体会,综合油耗并不高,百公里的油耗却不到9个,就连老婆都笑着说这款车是非常经济省钱而且很省心”。 一首优美的歌曲可以让人身心愉悦、疲劳顿消。这款u盘带有2400首歌、200部电影,可以缓解你的驾驶疲劳,一人开车也不用担心无聊了。精致小巧,不占地方,即插即用,多重选曲,用心打造,音乐高品质 您的车上一定少不了一款手机支架吧!瞧瞧这款粘贴式可旋转手机座,导航仪表台手机座,360°旋转设计,跑车造型,稳定防滑,安全环保,内外兼修,不只是好看,防水防滑,稳如泰山 多功能除雪铲汽车用车雪刷刮雪器冰箱除霜除冰铲子冬季工具用品 这款卡通车内用品,可爱小和尚,品质高,精雕细琢,手工上色,环保材质,是一款送礼佳品,让您浪漫可爱,因佛结缘,诚意相随! 开车疲劳的缓解神器,这款腰靠套装采用优质环保材质,软硬适中,工学曲线凸点按摩,3D记忆棉弹内芯,贴合颈椎腰椎,舒缓腰背疲劳,保护颈椎健康,让您有个舒适的驾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