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娘家奇瑞 源于开瑞 捷途计划4+3+新能源

2018年01月22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娘家奇瑞 源于开瑞 捷途计划4+3+新能源

2018年刚刚开始,奇瑞旗下子品牌开瑞汽车对本品牌产品进行了重新规划。重组之后,开瑞汽车将产品被分为家兼用和纯商用两大类,其中家商兼用产品全新命名为“捷途”,英文名称及尾部车标为“JETOUR”。此外,全新品牌捷途款中型SUV——X70于今日(1月22日)首发,并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

娘家奇瑞 源于开瑞 捷途计划4+3+新能源

捷途汽车未来产品规划
类别 车型 上市时间
SUV X60 未公布
X70/S 2018年6月份
X90 2018年底
X95 未公布
MPV V60 未公布
V70
V90
新能源 EV系列 未公布
58车 www.58che.com

娘家奇瑞 源于开瑞 捷途计划4+3+新能源

捷途品牌作为开瑞汽车面向市场推出的新品牌,专门打造家用兼商用类产品。从这一点我们可以将奇瑞、开瑞、捷途进行划分:总集团为奇瑞汽车,其旗下子品牌有开瑞汽车。又对开瑞汽车进行细分(家商两用和商用),其中家商两用类为捷途汽车,英文名称为“JETOUR”。

娘家奇瑞 源于开瑞 捷途计划4+3+新能源

此外,捷途汽车公布了未来品牌的产品规划,涉及SUV、MPV和新能源三方面。其中,SUV预计共推出四款车型:紧凑型SUV X60、中型SUV X70/S、X90/X95(疑似中大型SUV);三款MPV:V60/V70/V90;新能源EV系列,涵盖EV、PHEV和氢燃料等。

娘家奇瑞 源于开瑞 捷途计划4+3+新能源

新车的前脸造型较为时尚,其中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并进行了镀铬处理,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采用了四颗矩形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设计,辅以镀铬装饰条看起来较为时尚。官方公布捷途X70将定位于一款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720/1900/1695mm(含行李架1710mm),轴距为2745mm。

娘家奇瑞 源于开瑞 捷途计划4+3+新能源

从尾部来看,新车设计较为简洁,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并在尾部中央写有“JETOUR”的英文LOGO。搭配黑色后包围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给人感觉较为运动。

动力系统方面,从之前曝光的工信部信息来看,捷途X70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9马力。

总结:在新一年中,开瑞汽车对旗下产品进行了重新规划,看似有些“多余”,但实际上从产品方面看,这一举措无疑使得开瑞对自家车型进行的一次重新规划布局,进而产品方向更加清晰,最后站在奇瑞汽车角度上看,这样的划分也将自己的产品更加清晰、丰富。此外,随着捷途X70的推出,奇瑞也开始间接地打造高低端产品路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