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洲E-NCAP评测结果出炉,这七款车在欧洲公认最安全

2018年01月22日 07:41:39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原标题:欧洲E-NCAP评测结果出炉,这七款车在欧洲公认最安全

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现在准备购车的人越来越多地把汽车的安全性放在了第一位,而不再是油耗。但我们也知道,每一个比较大的汽车市场都有自己的一套安全审核标准,宽松程度也有所不同,比如中国的C-NCAP安全评测就相对宽松些,而如果你想要权威一些的报告,倒不如看看美国和欧洲那边的安全评测报告。

作为全球最具权威性的新车安全评鉴机构之一,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NCAP)每年都会对新出的车型进行评估,选出那一年中最安全的新车。在2017年,E-NCAP共对近70款新车进行了严格的安全测验,并选出了其中最安全的7款车型。值得庆幸的是,该7款车型中,大部分在国内都有出售。

大众Arteon

级别:中型轿车

大众Arteon是大众旗下除了辉昂之外最顶级的轿车车型,被视为大众CC的继任者。目前,海外版的大众Arteon已经上市,而国产版本则要等到2018年的8月份才正式上市。与129.9的优秀碰撞成绩一样,海外版大众Arteon的售价也十分“出色”。在德国,Arteon的起售价格为35,325欧元(约合人民币27.52万元),甚至高于奔驰C级和宝马3系。虽然很贵,但有一点还是比较欣慰的,那就是41.2的行人保护成绩,这个接近满分的成绩应该会很有效地帮助你避开碰瓷。

沃尔沃XC60

级别:中型SUV

定位豪华中型SUV的沃尔沃XC60在没换代之前的销量就一直不错,在换代之后,全新的XC60更是改头换面,整车散发出一股年轻优雅的时尚气息。从榜单中也可以看出,全新的XC60以一丝的差距排在第二也不算辱没了沃尔沃品牌的安全基因,而从11.4的辅助安全分数中更是可以清楚地体会到沃尔沃在安全方面的用心程度。

斯巴鲁XV

级别:紧凑型SUV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日系车省油,但皮薄,安全性并不出色。不过,这个印象应该会因为斯巴鲁XV而有所改观。作为斯巴鲁旗下一款运动感十足的紧凑型SUV,全新的斯巴鲁XV显得更为精致,同时水平对置的发动机、全系标配的对称全时四驱系统也给它添加了不少吸引力。此外,作为一款进口车型,斯巴鲁XV也能很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于更好品质的追求。不过,斯巴鲁较高的保养费用和较少的保养点也使得它缺乏了一些竞争力。

大众T-ROC

级别:小型SUV

虽然大众T-ROC只是大众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可它的安全性并没有因为车身小而有所缩水,辅助安全的配置也十分丰富,行人监控、ACC自适应巡航、动态路标显示、盲点监测、车道偏离等配置应有尽有。如果之前还有点担心大众T-ROC国产后会因为车身过小而影响销量,那现在有了这个榜单的加持,相信其未来的表现还是蛮光明的。据悉,大众T-ROC将会在2018年的7月份正式上市,其国产版本的轴距将拉长为2680mm,相比海外版本加长了77mm。

大众 全新一代Polo

级别:小型轿车

如果说大众的小型SUV拥有比较高的安全性尚且可以接受,那连小型的两厢轿车都可以榜上有名那就足以证明大众的实力了。与大众T-ROC一样,全新一代的Polo也采用MQB平台打造。或许正是因为这个平台,全新Polo才拥有了良好的操控性以及车身刚性,才使得它跟大众T-ROC一起登上了这个最安全榜单。其实,从这两款车型的得分状况也可以看出,它们的高安全性与打造它们的平台真的脱不开关系。

戳“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5347118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