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的留意,这5款10万级合资车近期优惠2-4万,可入手!

2018年01月22日 09:36:4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距离春节已经不到一个月了,春节前大家都想买车回家过年,优惠正逐渐减少,现在还不买车的话,想要更大优惠要到年后了,其实买车不必紧盯着卡罗拉、朗逸、思域这些爆款车,大家都争着买优惠就没那么大了,往往有一些定位相近的车型,实力都不差,优惠还很可观,教授给大家推荐一波,看中的朋友就考虑一下吧!

 

 大众 速腾 

null null

优惠幅度:2-4万

优惠条件: 大部分需要店内贷款、上险、上牌等

null

速腾去年销量达到了三十多万,轿车榜排名第五,也算是个不错的成绩,不过也比不上朗逸的四十多万,其实比起朗逸,速腾是一个更不错的选择,定位比朗逸高一丢丢,尤其是内饰质感营造得比较令人满意,驾驶起来底盘很稳很扎实,除了咸丰年代的短轴时间,速腾的实力是不输朗逸的,想要质感更上一层楼的朋友不妨看看速腾;而且速腾的优惠力度比较大,现在还有两三万的优惠,只不过附加条件比较多,需要贷款、上险、加装饰等。

 

 丰田 雷凌 

null null

优惠幅度:1万左右

优惠条件:部分店是现金优惠,一部分需要店内上险、上牌

null

比起速腾,雷凌的情况就没有那么乐观了,作为卡罗拉的双胞胎车型,销量却只有卡罗拉的一半左右,排名无缘前十,造成这样的局面最大的原因应该是,卡罗拉这块金漆招牌的光芒太闪了,其实两款车没有多大区别,动力,尺寸,空间,内饰等几乎一致,只不过风格上有点差异化,整体的外观设计多了一分运动感,适合相对年轻的消费者,目前车型优惠在1万元左右,而且优惠条件较少,适宜入手。

 

 雪佛兰 科鲁兹 

null null

优惠幅度:2万左右

优惠条件:店内贷款、上险

null

想要高颜值,富有驾驶乐趣,不用紧盯思域、昂克赛拉或者领动,不要忘了还有这位美系帅哥科鲁兹,进气格栅、引擎盖、尾灯等多处地方采用了Corvette C7跑车的元素,同时操控性能也是一大利器,采用了扭力梁悬架加上瓦特连杆(1.4T车型),保证舒适性的同时激烈驾驶也能提供足够的支撑,清晰的路感开起来颇有乐趣,还有两厢车型可选,目前优惠力度还可以,喜欢漂亮的外观和操控的朋友可以看一看。

 

 日产 蓝鸟 

null null

优惠幅度:1-2万

优惠条件:部分地方有现金优惠,偶有需要店内上险、上牌等。

null

蓝鸟同样有着非常突出的外形设计,极有辨识度的车头造型和悬浮车顶,让人过目不忘,内饰和外观一样很有运动感,采用平底方向盘,滑翔式中控设计,面板用碳纤维纹路装饰,满满的运动氛围,问题就在于主打舒适、居家调性的日产走了运动路线去抢年轻消费者的市场,市场表现似乎一般般,如果你并不是追求真正的驾驶性能,只是想要一款长得不错,开一辆也有一定的把玩性的话,你应该会喜欢蓝鸟。

 

 斯柯达 明锐 

null null

优惠幅度:1-4万

优惠条件:店内贷款、店内上险、加装饰

null

你把明锐理解成一款换壳的大众没什么毛病,但却销量平平,去年月均1万左右,远远追不上大众的车型,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它不是大众,还有它的外观设计相比大众的车型 不太让人容易接受,新款的明锐四眼灯就是,教授看着总觉得有点怪怪的,内饰设计也是典型的大众风格,一直以来优惠幅度都很大,1到4万不等。

 

 

null

以上推荐的几款车虽然比不上那些头号热门选手,但是自身实力也不赖,目前来说的优惠还算可以,由于各地各店优惠幅度、条件存在差异,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以实际情况为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