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RO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今年重量级产品,造型神似Q3,将成大众最走量SUV?

2018年01月22日 09:52:08
分享到:
来源:秋风扫落叶

大家都知道,近两年中国市场中SUV的销量占比急剧攀升。而大众作为汽车行业内的佼佼者,这样一个庞大的市场自然不会视而不见,在今年将会推出多款车型。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就是T-ROC,基于MQB生产平台,并且国产车型将会进行加长处理,可以说是非常符合国人的口味了,国产T-Roc预计将会在2018年7月投放市场。

null

新车的外观和造型将是最引入注目的地方,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看上去十分大气。整个的设计与之前发布的JETTA有着异曲同工之感,可能这也将成为大众家族新的“套娃脸”。不过相对来说,全新的这一套设计显得时尚了许多,平直的线条和多边形的素运用得非常的灵活,看上去非常有范儿。

null

null

null

侧面的造型却让人联想到了Q3,虽然车顶采用了大量的黑色元素,尾部的扰流板也更加的大。但这样略显圆润的造型,确实有着Q3的影子。尾部的设计就比较简洁了,不过凹凸有致的尾部,看上去层次分明。下方的大面积的黑色包围也营造出了很好的运动氛围。

null

大众新车搭载最新一代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台液晶显示屏、11.7英寸数字仪表盘等科技配置。新车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出自MQB生产平台大部分车型的驾驶辅助系统都可以在T-Roc找到。大众采用这些信息娱乐和远程信息处理功能是为了吸引那些具有“年轻、都市、生活方式和智能连接”需求特质的客户。

null

null

一汽-大众T-ROC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可能匹配6速手动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为5.7L,部分车型有四驱可选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T-ROC
T-ROC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