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轿车崛起,传祺GA6、吉利博瑞、睿骋CC到底买谁?

2018年01月22日 10:09:06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随着时代的发展,技术的进步,中国品牌所制造的车型在产品竞争力上相比以往有了很大提升,并将“丰富的配置”这一优良传统延续了下来,因此也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青睐选择性价比不错的中国品牌车型。

另一方面,对于喜欢“大车”的中国消费者,中型车也是颇受大家青睐的车型,它们不仅拥有不错的空间表现,同时气派的车身也能或多或少的解决“面子”问题,本次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中国品牌中型车。

传祺GA6 

指导价:11.68-19.68万元

动力系统:1.6T、1.8T

特点:颜值颇高,动态表现令人满意

null

众所周知概念车的外观都设计的颇为科幻,若是能在量产后保留与概念车大致相同的造型,那这台车的“颜值”就可想而知了。

传祺GA6就做到了!巨大的镀铬进气格栅配上车头丰富的线条使得视觉效果颇具层次感,连接两只前大灯的镀铬条更是点睛之笔,在本次推荐的四款车型中,我个人最中意GA6的外观造型。

null

坐进车内,GA6的内饰设计同样值得称道,风格则是以年轻时尚为主。中控台中央一根横穿左右的塑料饰板也很好地丰富了层次感。

总之,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顺眼,挑不出任何毛病。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搪塑工艺软性材质,触感及视觉效果都很不错,并且在大家较为担心的做工方面,这台GA6也做到了严丝合缝,令人满意,装配工艺并不逊色于同级别合资车型。

null

动力方面,传祺GA6提供两套动力系统,分别为1.6T+5速手动变速器以及1.8T+7速双离合变速器,前者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8马力,峰值扭矩216牛·米,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42牛·米。

吉利博瑞

新车指导价:11.98-17.98

动力系统:2.4L、1.8T

特点:外观惊艳、配置相当丰富

null

博瑞的外形由沃尔沃的设计师亲自操刀,因此它在不少细节方面也能见到一些沃尔沃的影子。

博瑞实则是由此前的帝豪KC概念车演变而来的,在外观方面两车有着很高的相似度。整体风格沉稳、大气,有着浓郁的商务气质。

null

博瑞在内饰设计方面走的也是简洁、大气的风格,与它的外观相符。配色方面提供米色、黑色以及棕色三种主色调 除了不错的外观内饰设计外,博瑞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同样值得称道。

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预碰撞提醒、自适应巡航以及城市安全系统都有配备。或许不少人会认为这些功能直接移植自沃尔沃,然而实际上这些都是吉利自主研发的,值得表扬!

null

动力方面,博瑞提供2套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分别是2.4L自然吸气发动机、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匹配的变速箱都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发动机参数方面,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2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睿骋CC

新车指导价:8.19-13.89

动力系统:1.5T

特点:号称“最美”国产车

null

睿骋CC虽然名字带有“睿骋”,但其实跟已经上市睿骋并不是同一个平台,从造型到车身尺寸到各种配置都不一样,两者只是都属于中型车的级别,而睿骋CC采用的是长安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同时也搭载了更多高科技配置,定位更为年轻的消费市场。

null

个人比较推荐典雅型,选典雅型最重要的就是看中其高性价比,手动挡能以不到10万元的价格,对于一款中型车来说真的挺划算的,而且配置上尤其是安全配置已经很齐全,双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TCS)、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HC)、循轨式智能辅助可视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都有搭载,便利性方面,最重要的导航和蓝牙都已配齐,可以说是物超所值。

null

动力方面,睿骋CC目前全系都采用1.5T发动机,提供手动和自动挡变速箱选择,这台发动机的动力水平在同级别中处在主流水平,自动变速箱则是采用了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可靠性和平顺性方面都比较有保障。

总结:

在本次推荐的三款车型中,它们的价格档次及定位都各不相同,如果偏爱运动、时尚的外观,睿骋CC,传祺GA6都是不错的选择。而那些需要购买一台商务气质的行政车辆的消费者则可以考虑吉利博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