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静能动,犀利非凡 看宝马4系轿跑驰骋疆场

2018年01月22日 09:00:00
分享到:

原标题:能静能动,犀利非凡 看宝马4系轿跑驰骋疆场

【导读】我们身边最常见的BMW恐怕就是3系和5系了,要不就是X3、X5,几张老面孔都要看腻了,今天我们来看一下这台纯粹的轿跑车宝马4系。宝马4系介于3系和5系之间,是一款Coupe车型。目前以进口形式在国内进行销售,作为宝马家族的新生力量,4系于2013年6月首次面世,2017款车型是其中期改款车型。4系共推出包括双门轿跑(Coupe)、硬顶敞篷(Convertible)以及四门轿跑(Gran Coupe)三种车身形式的九款车型,售价在42.00-68.90万。实拍车型为2017款四门轿跑车430i M运动套装版车型。

【外观:优雅动感】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BMW 4系换装新样式的轮圈,轮胎规格全面升级至18/19英寸。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同步进行了升级,全新的LED光带式设计,视觉效果更为动感。此外,还增加了专属的车身漆颜色:分别为鲷鱼岩蓝和日落橙。

同时外观上也有了进步,前大灯为六边形天使眼,尾灯线条整体感更强、更美观。

就运动性来说,4系车型本来就在同级别难逢对手:轮距比3系更宽,车身高度也比3系更低,整体造型较低趴宽大。

尾部的高光镀铬排气管,与车头部双肾型进气格栅、车外侧的进气孔黑色高光轮廓线条遥相呼应,使全车整体设计语言非常和谐一致。

【内饰:传统与科技的碰撞】

新车内饰也采用了M运动套装点缀,包括迎宾踏板、运动型真皮方向盘、运动型换挡杆等等。还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宝马智能互联系统、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等配置,导航系统的界面也得到了升级。

导航系统配备全新一代BMW人机交互界面HMI IDrive 6,图标内容不仅可以实时变化,同时还可对图标内容及顺序进行自定义,个性化的设置使客户操作更加便利。

【空间:座椅宽敞,空间表现正常】

作为一台轿跑车,430i车型兼顾了驾驶与乘客的行车体验,座椅比较宽敞,腰部支撑也表现良好。后备厢也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物品的存放,溜背造型也增加了后备厢开口的宽度,减少物品的磕磕碰碰小问题,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后备厢的空间是比3系要宽敞的。

【动力:纵享驾驶之乐】    

能静能动,最不甘平庸的是BMW的操控。4系四门轿跑车操控性能全新升级,前悬架系统采用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优化设计的弹簧硬度、减震器及转向系统调教,为其带来增强的直线加速及转向动态性能,同时减少转向侧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185kW)/52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450-4800rpm,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极限驾驶状态下,能够保持更加沉着的驾驶特性。转向系统提供增强的稳定性及精准度。

【配置:加量不加价】

4系 Gran Coupe借着改款的机会,进行配置调整强化,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电子仪表以及互联配置,有更新潮的配置才能够跟上市场上的需求。安全性辅助功能加入了行人检测主动防撞、盲点监测、车道偏移警示等系统,达到豪华品牌应有的水平。除此之外,轮圈升级至19寸、全景摄像头、M运动套件、全液晶仪表盘、运动座椅、哈曼卡顿音响、双LED大灯一一配套。不得不说改款后的430i M Coupe车型比原来的430i更具诱惑力。

【总结】4系四门轿跑的动感外观、全新六边形LED大灯、M运动套装等都使其整体形象更加运动时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换挡拨片让你感受宝马的纯粹驾驶乐趣。追求运动、热衷驾驶,宝马4系四门轿跑集齐了所有运动DNA,追捧运动的你,这款车值得拥有!

注:本文中的图片及相关数据均来自车兔子数据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