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用户需支付80美元方可使用CarPlay

2018年01月22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宝马用户需支付80美元方可使用CarPlay

[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宣布从2019年开始,用户需要每年支付80美才能使用CarPlay。在此之前,宝马仅在旗下部分车型提供了 CarPlay 支持,且仅需购买一次便可一直使用。

宝马用户需支付80美元方可使用CarPlay

在2018年北美车展上宝马北美技术产品经理·史密斯(Don Smith)对外媒The Verge表示,明年宝马将把CarPlay变成订阅服务,他说:“这可以让客户切换设备,许多人购买了CarPlay选装,但有时候他们会停止使用该功能或切换到Android手机。”史密斯还表明了2019年新计划,宝马用户在第一年可免费使用CarPlay,之后车主每年需支付80美元来使用该服务。

宝马在2017年为其配备内置导航的汽车添加了CarPlay选装功能,售价300美元,去年为5系列推出了无线CarPlay设置,并支持最新的iDrive 6.0界面。

目前,宝马不在任何车辆上提供Android Auto。但史密斯表示,Google Assistant将在2018年晚些时候推出宝马全新车型。该公司已经宣布新款车型将增加亚马逊Alexa的支持。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更多的Alexa技能用于控制基本的车辆功能。(消息来源:motor1)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