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国内最火的两台车,狂卖百万辆,最低4.18万起售

2018年01月22日 10:40:06
分享到:

随着2017年12月汽车销量排行出炉,年度总销量也随之揭晓。纵观轿车、SUV、MPV市场,2017年全年销售20万台的有12款车,热卖30万台的有5款车,畅销40万台的有3款车,而狂卖50万台的只有2款车。小编看来,这两款车才是2017年国内车市当之无愧的荣耀王者,它们分别是SUV市场的哈弗H6和MPV市场的五菱宏光。其实说出名字,大家就很熟悉了,提到自主品牌神车,它俩当之无愧,合计卖了百万辆啊。

●哈弗H6

市场指导价:8.88-14.68万元

2017年总销量:505944台

哈弗H6火成什么样?举个栗子,“颜值、配置完爆哈弗H6”“良心之作,只需7万,放弃哈弗H6”“1.5T+全景天窗、仅售8万,哈弗H6都敌不过它”这是几款新车上市时,媒体小编们的新闻标题,你说哈弗H6招谁惹谁了,各个都想干掉它,只能说它太火了,卖得太好了,国内消费者太喜欢它了。2017年哈弗H4年度总销量达到了505944台,平均下来月销量为42162台,看看排在销量榜末尾的那几款月销个位数的车型,哈弗H6简直是牛的飞起了。

null null

哈弗H6的销量包括哈弗H6和哈弗H6 coupe,两者在售车型加一起多达62款,这既是消费者的福音(可选择性多),也是一大难题(选择困难症患者要哭了),光这个在售车型抢占的市场份额就够很多对手们喝一壶了。虽然现在越来越多车型用时尚带点运动化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迎合年轻用户的口味,但哈弗H6却采用红标+蓝标双重设计老少通吃,毕竟不少年轻人买车还是少不了父母的资金资助和购车意见。

null

动力方面,全新1.5T是H6的核心动力,169匹的最大马力和285牛米的最大扭矩,让这款发动机动力充沛;主流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平顺,让哈弗H6操控得心应手。

null

当然最关键的还是性价比,如今全新H6已经上市售价为8.88万—14.68万元,无论从动力、空间还是配置方面哈弗H6和同级车相比都是极具优势的。不过,大家在买买买的同时也在不断的吐槽H6的糟点,“动力差”、“油耗大”、“档位难挂”等诸如此类的问题不断被议论纷纷。小编没买H6,糟点是否真的那么夸张,还请H6的车主们现身说法吧。

●五菱宏光

市场指导价:4.18-6.98万元

2017年总销量:532394台

null

比五菱宏光好的MPV多了去了,为什么五菱宏光会成为神车?甚至比哈弗H6还让人敬佩!无论是乡村坑洼土路,还是都市铺装路面,你都能经常见到五菱宏光的身影。

null null

五菱定位微面,从五座到八座应有尽有,宽大的车身,可以全排平放的座椅,甚至有的直接把座椅拆下来拉货,空间得多好用啊,就这,售价才4.18-6.98万。

null

关键还是定位准确,在中国,普通百姓买辆车为了什么?对于用车要求不高的消费者而言,这台既可以代步又能拉货的五菱宏光,可以满足那些上有老下有小,又可以生产还要上得了高速、开得了烂路、坐得下小孩、拉得动货物,买一台简直不要太实用。你说皮卡也能拉货,也便宜,可是它不让进城,所以这面包是最适合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